外痔疮怎么办?不动手术一般要多久恢复

会员22882061 20 已回复
外痔疮怎么办?不动手术一般要多久恢复外痔疮怎么办,吃了,治痔疮的药,也抹了还是不很管用,刚开始大便出血,后来会跟大姨妈样出血,,,肛门口,那长了个包包好痛,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狄志阁 医师 河间市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科炎症,月经不调,孕期保健
已帮助用户: 73161
问题分析: 痔疮多因便秘,上火,不良的生活习惯等因素诱发的。在治疗上用荣昌肛泰进行治疗较好。
意见建议:要多吃瓜果蔬菜补充维生素,不要食用辛辣食物,保持大便通畅是很重要的。建议:严重者需要手术治疗。
有用0
罗英春 其他 威县大宁北台吉村卫生室皮肤科 一级丙等
擅长:皮肤过敏
已帮助用户: 152809
问题分析: 建议你看看肛肠科的医生.关键是大便习惯问题.注意防止便秘,一定要保持大便通畅柔软,养成定时大便习惯,有便意时一定要尽快上厕所.每天多吃蔬菜,香蕉,红薯.蜂蜜.戒酒和避免吃辛辣食物.就一定会改善.
意见建议:症状轻时可以先使用痔疮灵栓有一定作用.必要时候可以手术治疗.但是注意上述问题,否则手术后有可能复发的啊.
有用0
相关问答

痔疮的发病期可用1:5000酸钾溶液坐浴,外涂痔疮膏,服用药丸治疗,保守治疗效果不佳者可进行手术治疗,手术是否需要住院取决于具体情况,病情较轻者是不需要住院治疗的,如需住院约5-7天时间左右,忌酒辛辣食物,保持大便通畅。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应是有痔疮术后的伤口恢复情况出现,多加保护注意局部卫生。痔疮术后肛缘水肿需要20天到一个月左右才能消除。不要熬夜上火不要辛辣煎炸油腻饮食,多去运动锻炼,保持好心情舒畅,做好消肿消毒工作。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病情分析: 痔疮多因便秘,上火,不良的生活习惯等因素诱发的。在治疗上用荣昌肛泰进行治疗较好。
意见建议:要多吃瓜果蔬菜补充维生素,不要食用辛辣食物,保持大便通畅是很重要的。建议:严重者需要手术治疗。

狄志阁医师妇产科河间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73161
擅长:妇科炎症,月经不调,孕期保健

问题分析:产后痔疮可以外用痔疮膏,因为手术需要麻药,手术后一周疼痛厉害,会影响心情,影响心情会减少乳汁的排泄,会影响孩子的哺乳。
意见建议:你好,建议你可以把香蕉苹果蒸熟后吃,多吃海带木耳,可以促进大便的排泄,减少诱发痔疮的机会。希望可以帮到你。

刘汝巧主治医师妇产科肥矿集团大封社区医院已帮助用户:92167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月经不调,宫颈糜烂

问题分析:你好。结合你所描述的手术及手术后的病程。现在情况还是要定期的换药的。时间上面一般是要两周左右。
意见建议:治疗期间要多休息、平时饮食方面多吃点蔬菜和水果。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大便的时候可以使用开塞露肛门给药。

张大为主治医师外科南京市高淳区古柏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92324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骨折等疾病

问题分析:痔疮进一步发展不会癌变,不要有心理负担,痔疮出血说明处于发作期,便秘、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后容易诱发,
意见建议:建议用高锰酸钾温水或中草药熏洗痔疮,局部外敷痔疮膏,口服槐角丸,饮食上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必要时建议手术治疗。

郭胜强医师妇产科河北省威县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8975
擅长:擅长阴道炎,附件炎,子宫肌瘤,宫颈炎,宫颈糜烂,宫颈息肉,月经失调,附件肿瘤,孕前检查,孕期保健,产后护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