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治疗近视最佳年龄是什么时候

会员22247785 19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激光治疗近视最佳年龄是什么时候现在做飞秒激光手术有没有最佳年龄要求,还是什么年龄都可以做?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做激光近视眼手术最佳年龄是什么时候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楼永倞 医师 武汉普瑞眼科医院五官科
擅长:擅长常规准分子手术、个性化切削手术、飞秒激光手术、...
已帮助用户: 1661
问题分析: 您好,做激光治疗近视手术年龄在18-50岁。不存在最佳年龄说法,前提还是需要做眼部全面检查符合条件就可以做近视手术。
意见建议:激光治疗近视最佳年龄问题,大家应该懂了吧。选择正规的眼科机构才能够进行有保障的治疗,另外适合自己的方案才是最好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激光近视后通常在一个月到两个月左右才可以戴美瞳,但是也需要根据恢复的情况决定。如果在激光近视后一个月左右恢复的情况比较好,通常可以戴美瞳,如果恢复的情况不是特别的好,需要在两个月以后才可以戴美瞳,否则很有可能会影响到视力的恢复,还有可能会出现角膜感染的情况。

孙冉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白内障专业。主要进行白内障等老年眼病和神经眼病诊断及手术治疗工作。

近视手术之后4周左右的时间才可以化妆,但是需要保证局部皮肤已经完全愈合。做完近视手术之后,大约需要4周左右的时间才可以完全恢复,在没有完全恢复的过程当中一般是不建议化妆的,因为有可能会造成毛孔堵塞,不仅会影响到手术的效果,也有可能会诱发局部皮肤感染,皮肤已经完全恢复了,通常可以化妆,但是不建议化浓妆。晚上睡觉之前还需要把皮肤的妆容彻底的清洗干净,以免造成色素沉着。

郭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眼科常见病的诊治,晶状体疾病、眼部缺血性疾病的诊治,以及眼与全身病的诊治,如晶体植入手术、飞秒LASIK等 。

近视手术之后恢复之后才可以化妆,大约需要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如果近视的情况比较严重,影响了正常的工作和生活,可以考虑通过做手术的方式进行治疗,比如全飞秒激光手术,手术之后大约需要一个月左右的时间才可以完全恢复,在这个过程当中一般不能够化妆,因为有可能会影响到伤口的恢复,也有可能会增加眼睛部位感染的风险。如果局部已经完全恢复了可以化妆,但是尽量使用一些质量比较好的化妆品。

孙冉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白内障专业。主要进行白内障等老年眼病和神经眼病诊断及手术治疗工作。

全飞秒手术创口比较小,通常在术后24小时可以洗脸。全飞秒手术要用小切口取出角膜中间的基质,所以角膜切开小,术后伤口愈合快。由于切口少,切断神经少,所以手术后得干眼症的概率也很低。由于角膜没有翻卷,只是进行了微小切开,所以手术后角膜的防护能力很好。另外由于全飞秒手术目前无法个性化,即无法消除角膜的不对称性。全飞秒近视手术后要注意眼部避光,短期内眼部不适或胀痛、流泪属于正常现象,如果情况比较严重最好到专业医美机构进行检查。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全飞秒近视手术后大概24小时候可以洗脸,但是最好不要用洗面奶。目前近视激光手术中选择最多的是飞秒激光,飞秒激光有半飞秒激光和全飞秒激光,飞秒激光手术的过程比普通准分子激光更短,手术精度更高,手术后的术后反应也会更轻,因此有很多优点。主要用于近视眼的手术,一般为1000-1200度以内近视、400-600度以内散光的人可以考虑接受手术。全飞秒手术需要高精度的仪器,因此建议求美者在正规医美机构进行,术后要注意不要用手揉眼睛。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孩子是有屈光不正的表现,确实需要配镜来矫正视力,防止继续加重。
指导建议:首先是坚持戴镜,除了睡觉和洗澡都戴,戴镜三个月复查,如果调节恢复了就不用训练。因为过多训练如前面谈到的,反而可能增加视觉负担。如果戴镜三个月没有恢复,可以考虑适度的调节反转拍的训练,时间也不宜过长。大部分通过坚持戴镜,是有助于改善视力的。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