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史十五年肾功能不全原来血压偏高现在高压90低压56是什...

会员21121337 42 已回复
糖尿病史十五年肾功能不全原来血压偏高现在高压90低压56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建达 医师 河北省高阳县医院内科 二级乙等
擅长:高血压 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159034
病情分析:血压高是最常见的慢性病,也是心脑血管病最主要的危险因素,脑卒中、心肌梗死、心力衰竭及慢性肾脏病是其主要并发症
意见建议:。建议低盐饮食,低脂肪饮食.一定要要禁烟 ,酒,避免情绪激动。在当地医生指导下选择降压药如:心通定.最好选择缓释片如波 依定或硝苯地平缓释片口服,血压更平稳。
有用0
相关问答

糖尿病肾功能不全最常见的原因是糖尿病微血管疾病诱发慢性进行性肾脏疾病,其次患者可能有肾脏疾病,与糖尿病没有太大关系。
糖尿病肾病是糖尿病最常见的并发症之一、只有初期肾脏功才会增大,表现为超滤和多尿。然后肾小球基底膜开始生病,导致肾小球硬化。时间长了会引起尿毒症。这时肾小球过滤率的下降非常严重。如果知道糖尿病和肾病的关系,就要预防。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血压的高压是收缩压,血压的低压是指舒张压。收缩压和舒张压之间的压力差叫做脉压差。脉压差的正常值,是在30毫米汞柱到40毫米汞柱之间。如果收缩压正常,舒张压偏高,多数是由于动脉硬化导致。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测量血压高压正常低压偏低有可能是因为动脉硬化引起的,由于血管的硬化,血管弹力下降会出现低压偏低,同时脉压差增大。另外也有可能是因为口服降压药物所导致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血压太低和脑供血不足有关。可以服用药物来进行治疗,而且平时补充营养,均衡饮食。注意荤素搭配。同时要注意休息,保证充足的睡眠,早睡早起不熬夜。良好的生活作息习惯。适当运动提高自身免疫力。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肾功能不全糖尿病能吃菌子。
糖尿病肾病患者可以吃菌子,适量的饮食不会给肾脏带来负担,而且对身体健康有好处。因为菌子不含糖分,菌子含有丰富的蛋白质、水飞蓟素等,对糖尿病有一定的辅助作用。糖尿病肾病患者应注意不要吃糖分高的食物,也要控制脂肪的摄入量。不要吃蛋白质,多吃维生素含量高的食物。应根据辅助检查的检查结果和患者临床症状,选择合理的方法和药物治疗。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高压150低压90通常算高血压。
如果收缩压超过140mmHg或舒张压大于90mmHg,通常属于高血压。而高压150低压90已经超过高血压的上限范围,通常是高血压。建议患者在安静的情况下进行几次测试,看看效果如何。高血压的早期表现一般不明显,主要表现为头晕、头痛、颈项板紧、疲劳、心悸等。若确诊高血压需要结合症状,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相关的生活方式干预及药物治疗,而药物的选择要结合自身症状,在医生的指导下选择一种或者多种药物联合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