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胀,反酸,烧心,打嗝,口臭

匿名 4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胃胀,反酸,烧心,打嗝,口臭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请问医生该吃什么药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医生 医生会员 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外科相关疾病
已帮助用户: 18684
问题分析: 你好,这个胃酸以及胀气不适,那么还是用些敏感的药物,这个还是用些药物,这个用些抑酸以及促动药物,吃上,
意见建议:这个还是少量多餐,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不要吃浓茶以及咖啡,这个建议可以用些抑酸药物 奥克加些促动药物莫沙必利一起吃上
有用0
关注
刘文环 威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消化内科、肾内科
已帮助用户: 36409
问题分析: 你好,从你描述的情况多是考虑是属于脾胃亏虚引起的胃肠道气滞的表现,当然建议你可以考虑查一下胃镜检查一下是最好的.
意见建议:你的情况可以考虑使用健脾胃的养胃舒颗粒加上点枳实导滞丸加上点丽珠得乐进行口服治疗一下就是可以的,祝你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出现胃胀、反酸、烧心、打嗝、口臭等症状建议进行胃镜检查,明确病因后对症治疗。因为病因可能为胃溃疡、十二指肠溃疡以及幽门螺旋杆菌感染等疾病。具体分析如下:
通常来讲,如果是胃溃疡导致的,那么胃镜检查通常要15分钟左右,在内镜下会出现胃粘膜病变。此外,若患者疼痛耐受性差,可以做无痛胃镜检查,胃镜检查后会有恶心、胃肠道不适等症状,一般在4-8个小时后就会消失,因此胃镜检查后应以容易消化的清淡食物为主。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症状考虑胃火或者口腔感染引起的。需要积极抗感染对症治疗。看看口腔科医生比较好。
意见建议:一般对症治疗建议服用人工牛黄甲硝唑或者牛黄清胃丸治疗。注意口腔卫生,养成“早晚刷牙,饭后漱口”的良好习惯。发现蛀牙,及时治疗,睡前不宜吃糖、饼干等淀粉之类的食物。宜多吃清胃火及清肝火的食物,如南瓜、西瓜、荸荠、芹菜、萝卡等。忌酒及热性动火食品

李保龙医师内科深圳市龙岗区骨科医院已帮助用户:386288
擅长:高血压、心脑血管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