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三个龋齿,很疼,容易引起并发症...

匿名 21 已回复
有三个龋齿,很疼,容易引起并发症吗?比如心骨膜炎等,我是不是因为龋齿,而经常头晕,头疼,心慌,心悸,胸痛,全身都都会某个地方偶尔出现疼痛,最近一个月在医院检查了心脏彩超,心肌酶,心电图,胸片,肝功能和肾功能都正常。有颈椎生理变直。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素萍 医师 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丙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宫外孕
已帮助用户: 15903
问题分析: 你好 龋齿早期,患牙可以完全没有疼痛和不适症状。一般进展到牙本质出现龋洞时,患牙才会出现对冷热刺激敏感、经常进食嵌塞或食物嵌入龋洞时疼痛等症状。不会出现心慌,心悸,胸痛等症状的。
意见建议:你的情况,建议医院牙科检查龋齿的情况根据情况,做牙体治疗。治愈其他的症状可能是颈椎压迫神经导致的。建议医生的指导下根据情况,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虫牙就是龋齿,龋齿过深就会引起牙髓炎,然后导致疼痛,可以去医院先进行止痛,止痛后可以做根管治疗,根管治疗主要就是把龋齿过深的地方完全补起来。如果龋齿太过于深,那么也可以进行拔牙处理。龋齿一定要及时处理,避免伤及旁边的其它牙齿。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病情分析: 你好 龋齿早期,患牙可以完全没有疼痛和不适症状。一般进展到牙本质出现龋洞时,患牙才会出现对冷热刺激敏感、经常进食嵌塞或食物嵌入龋洞时疼痛等症状。不会出现心慌,心悸,胸痛等症状的。
意见建议:你的情况,建议医院牙科检查龋齿的情况根据情况,做牙体治疗。治愈其他的症状可能是颈椎压迫神经导致的。建议医生的指导下根据情况,治疗。

陈素萍医师妇产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15903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宫外孕

问题分析:你好,蛀牙引起的疼痛,是属于慢性牙髓炎急性发作的临床表现的,
意见建议:在牙髓炎的急性期,最为有效的方法就是进行开髓引流术,口服镇痛药物效果不很理想的

王鹏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鹤岗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42
擅长:外科类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你的情况是牙齿出现龋坏严重接近神经,引起牙髓炎,出现自发性疼痛,冷热刺激疼痛加剧,夜间多发,治疗需要局麻下开髓拔除神经后可以迅速减轻疼痛后根管治疗。单纯口服消炎止痛类药物效果很差。

刘红军主治医师五官科阳信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1626
擅长:龋齿病,楔状缺损,牙髓病,根尖周病,牙龈炎,牙周炎,智齿冠周炎,口腔颌面部软组织损伤

问题分析:你好,那就可能是龋齿,引起白斑的情况就这两种,但氟斑牙是牙齿发育时摄入氟过多引起,就是牙一出来就有白斑,而龋齿是因为细菌腐蚀牙齿引起脱矿产生白斑的,并且会出现一块一块掉的现象,
意见建议:建议去口腔科补一下,平常要认真刷牙,保持口腔卫生,预防龋齿,可以用含氟牙膏。

张腾松内科长治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63400
擅长:内科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牙龈炎,及时的治疗,问题不大,需要清除局部刺激性的因素,消除牙周病变的组织,
意见建议:拔掉松动和坏死严重的牙齿,固定轻微松动的牙齿,口服阿莫西林,甲硝唑,氧氟沙星片进行治疗,

徐蕾主治医师内科燕郊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65119
擅长:大肠癌,肺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