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尿蛋白尿怎么办

会员17870071 34 已回复
检查出了又大量蛋白尿,听说这个样子很容易引起肾炎之类的病症,请问这个要怎么治疗才会比较好呢,要注意些什么呀?请问大量蛋白尿如何治疗?血尿蛋白尿怎么办怎么回事呢?血尿蛋白尿怎么办怎么回事呢?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袁臣绪 儿科
擅长:抽动症、手足口病、血管瘤
西医上主要采纳激素治疗,激素治疗病理性蛋白尿只能从表面消除蛋白尿这一病症,并不能从根本上治好疾病,所以相比之下怎么去蛋白尿,中医优于西医。微化中药,经过调剂全身免疫功能,修复肾小球基底膜,从而使尿蛋白、隐血从根本上消逝,促进肾脏微循环,加速肾脏新陈代谢,激活肾单位,恢复肾脏正常生理功能,使肌酐、尿素氮降至正常。
有用0
唐诗韵 心理诊所
擅长:生殖孕育、人流、宫颈糜烂
关于“蛋白尿怎么治疗”,这个治疗是关键。尤其是一些患者,长期患上蛋白尿没有得到治愈的机会。这样就更头疼啦。患者需要的是不要放弃治疗。去专业的大医院去治疗,看看主治医生建议 你使用中医治疗还是西医治疗。相信您会恢复健康的。这个蛋白尿不是不治之症,只要坚持合理的治疗,会治好的。
有用0
武听兰 内科
擅长:脑血管疾病,神经内科
临床表明,大量蛋白尿持续存在是肾炎病人预后不良的一个独立的危险性因素。很多研究数据显示,肾炎蛋白尿的大量存在结果将是导致肾功能下降,甚至是病情恶化进展到肾功能衰竭、尿毒症。因此,对于肾炎病人而言,有效阻止蛋白尿的漏出是治疗的一大重点。
有用0
相关问答

应该首先考虑,很可能是泌尿系感染引起来的建议注意休息,适当的多喝水,可以考虑口服抗生素,抗感染治疗,同时进一步到医院检查尿细菌培养以及泌尿系超声。平时多注意休息。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这个是白细胞脂酶法检测,有可能有误差,从患者介绍的情况来分析,尿常规里面有,蛋白尿和血尿,需要去医院进一步检查,首先打个肾脏B超,看看有没有尿结石,根据检查结果再进行处理。最常见的细菌是大肠杆菌感染,尿道黏膜导致尿频、尿急、尿不尽,有时出现血尿的症状,经尿常规检查,白细胞、红细胞增高,建议通过尿液细菌培养,选择敏感消炎药物,具体用药请遵医嘱。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问题分析:根据您所说的情况,33岁男性患者有慢性肾小球肾炎出现血尿以及蛋白尿的话,可以根据医生的指导积极使用保护肾功能的药物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患者及时去医院肾病科就诊,根据医生的指导积极使用黄葵胶囊或者百令胶囊并配合肾炎康复片口服,有急性发作并发感染的话加用阿莫西林抗感染,蛋白尿严重时加用激素控制症状,生活中注意好休息,低脂低盐优质蛋白摄入。

辛峰医师内科济南市天桥民康诊所已帮助用户:47137
擅长:慢性咳嗽,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肺心病

问题分析:正常的尿液含有极少量的红细胞。未经离心的尿液在显微镜下每个高倍视野可有红细胞0~2个,如果超过此数,即为尿血。产生血尿的原因很多,但主要由泌尿系统疾病引起,如肾结核,肾炎,尿路感染,尿路结石,尿路肿瘤等
意见建议:卧床休息,尽量减少剧烈的活动。必要时可服用苯巴比妥,安定等镇静安眠药

王茂生主任医师中医科廊坊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7077
擅长:白血病,再生障碍性贫血,紫癜,多发性骨髓瘤,淋巴瘤,风湿免疫,肿瘤

病情分析: 现阶段只需要定期查尿即可,感冒后加查血尿常规,如有蛋白尿再出现,或血尿蛋白尿长期不消再做同位素检查,具体就诊时大夫会安排的.现在要加强喂养,疫苗可以后再打.

刘书军医师儿科威县二院已帮助用户:1324
擅长:小儿腹泻,厌食症

病情分析: 你好,这情况考虑是尿路感染引起的情况,如果不严重可以不用吃药,多喝水就可以的。
意见建议:另外如果尿路感染严重,可以服用消炎药,最好在医生指导下用药,孕妇用药一定要谨慎,出现蛋白尿,考虑是妊高症引起的,建议量血压等。

李京保内科河北省邢台市威县贺营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53310
擅长:内科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