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粒性白血病中医疗法?

会员17545380 24 已回复
我表妹被查出患有急性粒细胞并B抗原体白血病,做了两个化疗后病情完全缓解,但经济原因无法做骨髓移植,缓解两个月后又复发,后来又去做第三次化疗无缓解。请问怎么治疗急性白血病?治愈慢性粒细胞白血病慢粒性白血病中医疗法?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赵云卓 儿科
擅长:小儿脑瘫、水痘、小儿眼科
治疗以维持缓解状态。缓解后治疗包括强化、巩固治疗和维持治疗。巩固和强化治疗往往采用与诱导化疗不同的化疗方案,借此进一步消除体内残留的肿瘤细胞。
有用0
吴丽萍
擅长:外科其它、前列腺、男性不育
已帮助用户: 8166
在骨髓和其他造血组织中白血病细胞大量增生积聚并浸润其他器官和组织,同时使正常造血受抑制,临床表现为贫血、出血、感染及各器官浸润症状。
有用0
朱利雅 五官科
擅长:口疮、唇腭裂、种植牙
急性白血病是一类造血干细胞异常的克隆性恶性疾病。其克隆中的白血病细胞失去进一步分化成熟的能力而停滞在细胞发育的不同阶段。
有用0
相关问答

指导意见:你好,可以治疗的.可以使用药物治疗,也可使用放射治疗,骨髓移植等,具体的还要根据你的病情程度,以及家庭条件综合而定. 慢粒是一种骨髓增殖性疾病,其特点是粒细胞(包括已成熟的和幼稚阶段的粒细胞)显著增多,脾脏明显肿大,绝大多数具有相对特异的ph标记染色体,病程较缓慢。

刘颖主治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42929
擅长:消化内科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慢性再障性贫血 的常见症状有:贫血慢性过程常见苍白乏力、头昏、心悸、活动后气短等出血出血倾向较轻以皮肤出血为主内脏出血少见,慢性再障性贫血可用激素的治疗雄性激素类药物有丙酸睾丸酮、康力龙、羟甲雄酮等骨髓兴奋剂有硝髓士的宁、一叶萩碱等.

袁多有医师内科仙下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54798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您好,
慢粒白血病是血液中主要以粒细胞为主的病变,需要进行骨髓移植进行撤底的治疗,

李祥医师于都县岭背卫生院已帮助用户:9336
擅长:中医骨伤科

指导意见:首先是呼吸系统就是说气管和肺的病变桶,如肺炎啊等等,如果是食管有问题,如反流性食管炎或食管癌早期也会有胸闷或胸骨和灼烧感.

叶定模内科临沂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92946
擅长:心脏病,妇科疾病

指导意见:您好,是临床上一种起病及发展相对缓慢的白血病,慢粒临床可分慢性期、加速期、急变期三个阶段,各阶段临床表现各有不同,慢性期治疗可以中药为主,配合化疗药治疗,加速期和急变期应以化疗为主,配合中药治疗

崔岩主任医师内科锦州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神经内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

病情分析:白血病是造血组织的恶性疾病,又称“血癌”。其特点是骨髓及其它造血组织中有大量无核细胞无限制地增生,并进入外周血液,将正常血细胞的内核明显吸附.
意见建议:建议去医院就诊,行对症治疗,祝身体健康

李文雨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再生障碍性贫血、急慢性白血病、血小板减少性紫癜、骨髓增生异常综合征、溶血性贫血、地中海贫血等复杂性血液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