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疼腹泻恶心

会员17505210 26 已回复
胃疼腹泻恶心昨天晚上就胃痛拉肚子还有点恶心想请教下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肖红欣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常屯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
已帮助用户: 23953
问题分析: 你好,引起胃痛的主要原因就是胃炎和溃疡,应该及时做个胃镜检查来确诊一下。
意见建议:平时在饮食上要注意,油腻、生冷及辛辣的刺激性食物千万不可以吃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腹泻、胃疼、恶心、头晕、乏力可能是急性胃肠炎、感染、脾胃虚弱等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腹泻、腹痛、恶心、头晕、乏力,首先要考虑是急性胃肠炎引起的,患者可以服用整肠生片或肠炎宁片;第二种是由于消化道被细菌或病毒感染引起的,可以服用阿莫西林、庆大霉素等抗生素,平时要注意个人卫生;第三种是脾胃虚寒,可以服用健脾丸。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指导意见:首先考虑是出现了急性胃肠炎,如果出现了胃部疼痛,加上胃炎颗粒,恶心呕吐的话,配合使用吗丁啉,大便稀薄,需要配合使用蒙脱石散,加上藿香正气软胶囊。

滕圣元医师内科肥城市建设小区社区卫生服务站已帮助用户:48250
擅长:喘息样支气管炎,肺炎,感冒,过敏性肺炎,哮喘,细菌性肺炎,衣原体肺炎,支气管炎,支气管肺炎,支原体肺炎

问题分析:胃痛多因饮食不节损伤脾胃所致,脾主运化,胃主受纳
意见建议:脾虚运化功能减退,进食的食物不能及时消化则肚子不舒服,不想吃饭。腑气不通则胃痛。建议在中医师指导下以健脾和胃为原则,参考香砂六君子丸加减治疗,保持心情舒畅,劳逸结合,禁吃生冷。

韩淑多内科葫芦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2815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指导意见:这种情况可能是胃肠型感冒,属于脾胃功能失调有关系的,就会是这样的症状,可以看医生用一些相关的药物治疗一下,比如用一些调理肠道功能帮助消化的药物治疗,再注意观察一下,一般也不会有什么大的危害的。

陶丽萍主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71326
擅长:高血压脑病,老年急性动脉栓塞,老年人脑出血,脑血栓形成,脑血栓后遗症,缺血性脑血管病,脑腔梗,老年人脑血栓形成,腔隙性脑梗死,脑梗死

病情分析: 你好,引起胃痛的主要原因就是胃炎和溃疡,应该及时做个胃镜检查来确诊一下。
意见建议:平时在饮食上要注意,油腻、生冷及辛辣的刺激性食物千万不可以吃

肖红欣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23953
擅长:内科

病情分析: 你好,考虑胃肠炎引起的,可以服用藿香正气软胶囊和黄连素片和颠茄片对症治疗。腹泻或者呕吐严重需要静脉输液。饮食要规律,定时定量,避免暴饮暴食,减轻胃肠负担。

宋西振医师中医科山东省圣水峪医院已帮助用户:478810
擅长:中医科各类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