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后立即出现腰部疼痛,呈持续性剧痛,局部出血、肿胀...

会员16049416 34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伤后立即出现腰部疼痛,呈持续性剧痛,局部出血、肿胀、腰痛;轻微扭转一下腰部,当时并无明显痛感,但休息后感到腰部疼痛最近会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东玉 医生会员 邢台市东玉门诊外科 个人诊所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96535
问题分析: 您好,腰部扭伤后出现疼痛、肿胀活动后加重,是肌肉损伤的表现
意见建议:治疗时应在24小时内冷敷,有止血减轻肿胀的作用,24小时后要热敷有活血化瘀的作用,还要口服消炎镇疼药和活血化瘀的药物,也可以外用奇正消痛贴,现在要注意休息,减少活动,晚上做腰部热敷或烤电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关节扭伤后出现疼痛应立即进行局部冰敷以及关节制动。
关节扭伤后要及时进行局部冰敷和关节制动,避免负重,冰敷可以缓解关节的酸痛和肿胀,促进关节的损伤的愈合,最好是在受伤后及时冰敷。关节扭伤后要及时制动关节,避免关节负重,以免加重病情。关节扭伤后患者应该注意休息,避免剧烈运动,并且及时前往医院就诊,以免延误病情。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玻尿酸注射后局部肿胀可以通过外用药物或者是冰敷的方法改善,不要对局部进行抓挠。玻尿酸注射后出现肿胀属于正常,通过冰敷的方法能够促进血液循环缓解不良症状,若是症状比较严重,可以根据医生指导外用红霉素的药膏进行治疗,能够促进伤口的愈合。平常要养成良好的护肤习惯,使用一些优质的护肤产品。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耳垂打完玻尿酸后剧痛可能是由于炎症感染所引起的,要积极的配合医生进行治疗。注射玻尿酸能够达到很好的效果,如果不注意个人的规律就有可能会导致细菌感染,从而会使局部出现疼痛的症状,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消炎止痛的药物进行治疗。平时要注意局部的卫生,防止细菌感染。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手扭了后出现肿胀可以通过以下方法进行治疗。
如果病人的手部肌肉组织受伤,就会导致患处出现肿胀、疼痛的症状。病人出现这种情况后需要立即停止手部的活动,必要时可以采用支具固定,还要外敷金黄膏或者云南白药气雾剂等活血化瘀的膏药,缓解局部不适症状。也可以口服跌打丸、骨伤灵等治疗跌打损伤、活血类的药物。如果病人受伤局部疼痛感强烈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吃止疼片来缓解疼痛。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症状来看的话,这是属于痔疮引起的,有下坠的感觉呀,可以继续用药治疗的。
指导建议:建议您平时要注意饮食上清淡一些,多吃水果蔬菜,不要吃油腻辛辣生冷刺激性的东西,不要吃油炸食品,不能喝酒啊,还得再吃点消炎药配合治疗,吃点补中益气的药物调理。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打了两年的玻尿酸发烧又肿了可以通过口服药物治疗,也可联合外用药物改善。
可在医生指导下通过口服消炎和抗感染类的药物来进行治疗,可以缓解局部肿胀和疼痛的现象,也可配合外用的消炎药物来缓解,玻尿酸部位发生肿胀可能是药物的副作用所导致,一般是注射了劣质的玻尿酸对皮肤造成的影响。
在治疗期间要密切关注体温变化,并且要及时补充水分。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