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全面瘦身,塑形,减重35斤左右.

会员14324674 20 已回复
我想全面瘦身,塑形,减重35斤左右.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医师
擅长:
已帮助用户: 16787
问题分析: 你好,减肥主要是控制饮食,增加运动量。要坚持并且要有目标,但短时间内不宜减体重过多
意见建议:平时可以短跑,跳绳等来减肥,低脂低卡饮食。不推荐使用减肥药,否则可能造成内分泌的紊乱。抑制食欲的药物可用苯丁胺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塑形美体瘦身的方法有很多,比较简单的就是在皮肤表面涂抹紧致的精华、乳液并且按摩。可以紧致松弛的皮肤组织,取得一定的塑形美体效果。对皮肤橘皮纹、妊娠纹、生长纹也有一定的淡化效果,涂几个月即可见效果,求美者如果想要获得快速的皮肤紧致、收缩以及塑形美体的效果,最好选择脂肪抽吸与黄金显微注射的治疗相结合。脂肪抽吸可以降低脂肪层的厚度,黄金显微注射的治疗可以收缩皮肤,从而达到非常好的紧致、塑形、美体效果。建议求美者咨询专业的医美机构,使用最适合自己的方式来塑形美体瘦身,在坚持一段时间以后就会看到效果。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求美者想要美体塑形瘦身的话,必须要多做运动,保持清淡的饮食。美体塑形的方法主要注意以下方面:第一、保持愉快的心情,早睡早起,饮食健康饮食,多吃蔬果,白开水为主,每天8杯水,少吃甜食以及油腻食物。第二、挺胸抬头,坐着不跷二郎腿,睡成弓形。第三、多做运动,每天保证30分钟左右的运动,分别根据手臂、腿、腹部等目的进行运动。例如平板支撑、慢跑、仰卧、篮球等。第四、通过吸脂、瘦脸、美腿等医疗整形方式可以实现完美的美体。这是一个需要长期坚持的过程,建议求美者保持充足的耐心,在成功之后也要继续的坚持。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塑形紧致霜可以达到瘦身效果,功效不错,建议使用。化妆和时尚有一种趋势。其实护肤品也有趋势。最近正规医美机构推出了能紧致有效帮助皮肤恢复弹性的产品,热衷于美容之道的求美者可以了解。其活性成分能抵抗时间和空间的力量,含有促进皮肤微循环的活性成分,收紧细胞纤维,抵抗周围皮肤的松弛,使使用区域和周围皮肤长期保持年轻紧致。建议求美者注意选择正规产品,避免假冒伪劣产品对健康的影响,同时注意护肤、合理饮食、适当运动。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为了更快瘦身,通常可以在局部注射溶脂针,也可以选择吸脂进行治疗。溶脂针可以促进局部溶脂,从而达到更好的瘦身效果。可以直接注射到局部。吸脂治疗主要是利用超声波等物理因素将脂肪分解,再用吸脂管将脂肪抽出。瘦身的效果会比较快,但也可能会有一些副作用,比如患处肿痛。以及其他现象。建议求美者到正规的医美机构,找专业的医生,使用先进的设备进行抽脂或溶脂针治疗。平时注意合理饮食,适量做运动。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使用塑形紧致霜能紧致肌肤,燃烧脂肪,可以达到瘦身效果。脂肪理疗的主要作用手段有三种,流动性增加,微循环改善; 保护连接组织,降低强化脂肪细胞的容量,促进脂肪分解抑制脂肪的生成。瘦身霜是外用的面霜类,是涂在皮肤上减少皮下脂肪、保持身材健康的特殊类皮肤化妆品,含有燃烧脂肪、维护皮肤的物质,具有很好的瘦身效果。建议求美者去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咨询,另外平时多做健身运动,更能达到再现窈窕曲线的完美效果。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想要瘦身可以采取局部抽脂的方式,而且术后的瘦身效果比较明显。抽脂手术是通过脂肪抽吸针进入到脂肪层,均匀的在刀口位置进行扇形的脂肪抽吸,一般在一个部位开2-3个口,这样会对相应的脂肪抽吸的部位进行对称、均匀的抽吸,保证抽吸部位的平整性。想要瘦身可以采取抽脂的方式,而且术后的效果也比较明显,比较好。建议求美者选择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抽脂,术后可以多吃蔬菜水果和易消化的食物,多吃高蛋白的食物和微量元素比较高的食物,更有利于恢复。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