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戴眼镜400度视力一个0.2一个0.1能有可能恢复么怎么恢...

会员14212950 13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戴眼镜400度视力一个0.2一个0.1能有可能恢复么怎么恢复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亮 医师 滨州市市立医院五官科 二级
擅长:牙体牙髓病、口腔修复、牙周疾病、口腔粘膜病等
已帮助用户: 23510
问题分析: 根据你的描述你的视力一个0.2、一个0.1,属于中高度近视情况。目前近视矫正主要是配镜和激光手术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去眼科专业验光。激光手术需要年满18岁后才能考虑手术。目前只能暂时配镜矫正。等年满18岁后可以激光手术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斜视戴眼镜矫正的方法大多数需要让眼科医生根据自身眼睛斜视的程度,制定出合适的框架眼镜佩戴。斜视很可能是在平时生活当中经常用眼不当引起的,一定要及时到眼科进行相关检查,然后采取正确的矫正方案。如果再佩戴了一段时间框架眼镜之后并没有起到恢复的效果,可能需要到医院进行激光或者是手术。全飞秒和半飞秒激光对角膜纠正能起到一定效果,斜视也可能会慢慢得到恢复,但是要养成良好用眼习惯。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全飞秒激光近视手术一般在两周左右会恢复,三个月左右视力稳定半年能达到最佳视力稳定。全飞秒手术后,视力有的能达到一点1.0甚至更好,这是和爱美者自身条件有关的。手术后一个月内少吃辛辣的食物,可以多吃含蛋白质高,维生素充足的食物。时候术后1~3个月内,要少看书看报,避免长时间近距离过度用眼。出门时要佩戴偏光镜。建议爱美者选择正规医美机构去做飞秒手术,可以避免风险的发生,要严格遵医嘱护理,平时注意多休息,不要熬夜。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全飞秒的恢复期还是比较短,一般来说两周左右就能恢复。因为全飞秒的创伤口非常的小,往往就是2到3毫米左右,而且是全程用飞秒激光进行切削,不需要制作角膜瓣,所以安全性非常的高,成功率也非常的高,恢复起来也非常的快。但是全飞秒的手术指征相对来说也严格一些,对近视度数要求也严格,一般年龄在22岁以上,并且屈光度在800度以内,如果度数太高,做全飞秒激光手术就会有一定危险性,所以在做手术前一定要先去正规医美机构完善相关的检查,让医生看眼睛具体情况,符不符合全飞秒手术指征,符合才能做这个手术。手术后需要注意饮食清淡,多吃易消化的食物,要注意休息避免过于劳累,注意患处的卫生。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中药是不可以恢复视力的。有一些中药只能是缓解这眼睛疲劳,缓解是眼睛黑眼圈,但是如果想恢复视力的话,需要及时检查,必要可手术。不要长时间的用眼过度,以免加重视力问题。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戴眼镜导致眼睛凹陷一般是不可以自然恢复的,也可以通过飞秒激光改善近视情况。戴眼镜导致眼睛凹陷可能是眼镜不合适导致的,多数是由于骨骼变形所致,而飞秒激光利用较短脉束的激光作用于角膜部位,能够消融不同层次的角膜基质,从而使视力得到改善,并且能够摘掉眼镜。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目前在临床上常用的矫正视力的方法,主要是通过激光手术改变近视眼的度数,但是并不是彻底治疗近视眼,价钱在10000-20000元之间。视力矫正手术在临床上以激光手术为主,包括全飞秒、半飞秒,以及更先进的晶体植入术。这样的操作更加精确,并且副作用更少。一般来说,全飞秒手术的费用在20000-25000元之间,半飞秒手术大约在10000-15000元之间。根据选择的晶体不同,晶体植入术的费用在两只眼睛之间相差30000元以上。建议去当地正规医院咨询具体的价格。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