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脏病高血压的老人送什么礼品好

会员13885449 60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心脏病高血压的老人送什么礼品好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可娜 护士 巩义市第一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163698
问题分析: 心脏病高血压的老人主要是低盐低脂饮食就行,特别的食物,像芹菜,芹菜叶可以多吃,有降压的作用,多吃新鲜蔬菜水果就行,没有什么特别的
意见建议:你可以送他个血压计,方便检测血压.坚持吃降压药,合理吃药,每天测血压,有助于你了解血压波动水平,这样对他吃什么药对降血压有效也有帮助
有用0
关注
郭夫荣 医师 侯贯镇马桥村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丙等
擅长:宫颈糜烂,盆腔炎,子宫肌瘤
已帮助用户: 34989
指导意见:你可以送他个血压计,方便检测血压.坚持吃降压药,合理吃药,每天测血压,有助于你了解血压波动水平,这样对他吃什么药对降血压有效也有帮助。
有用0
关注
王骞 安徽歙县新溪口乡育林村卫生室外科 一级丙等
擅长:蜂窝组织炎,消化道出血,胃十二指肠溃疡瘢痕性幽门梗...
已帮助用户: 277184
指导意见:你好,基本是属于清淡的饮食,最重要的,你可以及时的休息保养为主,预防感冒受凉,继续配合休息保养。牛奶,水果吧。
有用0
关注
柴俊平 医师 沧州二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92841
问题分析: 饮食要平衡,多样化,除米面杂粮均衡食用外,要多吃绿色的新鲜蔬菜,常吃鱼类,瘦肉,鸡蛋,豆制品,牛奶,蒜,洋葱,醋,水果等,
意见建议:少吃动物油及糖,奶油,不狂饮暴食,勿饮烈酒,咖啡和浓茶.多吃些木耳,山楂,有助于降血脂。同时要加强锻炼。
有用0
相关问答

有高血压心脏病的在饮食上要尤其猪也不能吃糖类和油脂类。严类过高的食物要采取低盐,低油脂的饮食习惯,平时要每天控制血压,可以通过血压仪来测量血压的情况,可以适当增强运动,多吃一些蔬菜水果。高血压要注意身体的情绪变化不宜过于激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患有高血压心脏病的病人在饮食上要尤其猪也不能吃糖类和油脂类。严类过高的食物要采取低盐,低油脂的饮食习惯,平时要每天控制血压,可以通过血压仪来测量血压的情况,可以适当增强运动,多吃一些蔬菜水果。高血压病人一般要注意身体的情绪变化不宜过于激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高血压会引发心脏病,长时间的高血压会造成心脏的结构和功能的变化,由于血压过高,心脏的左心室负荷过重,会造成左心室肥大,心肌重塑,肌肉细胞肥大,肌肉纤维变粗,出现退变性。
此外,当病情发展到一定程度后,心肌舒张功能降低,如果血压没有得到很好的控制,持续的时间越久,心脏的收缩功能就会降低,就会导致心力衰竭。初期的症状并不是很严重,但是在病情发展的过程中,病人会有运动耐力降低,有劳力性的喘息,也有可能是晚上阵发性的呼吸困难,还会有急性左心衰发作,主要表现为正襟危坐,咳嗽,咳粉色的泡沫痰。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高血压会引起心脏疾病。
高血压是一种比较常见的心血管疾病,容易导致冠心病、心力衰竭、肾功能衰竭等。会导致左心室肥大、冠状动脉粥样硬化、血压升高以及其他代谢内分泌因素,使心肌细胞体积增大、间质增生、左心室体积增大、体重增大,从而造成左心室肥大。轻度心衰患者要注意休息,合理饮食和合理用药,康复后仍能正常工作。严重心衰患者应长期使用低盐饮食,每天盐不能多于2克。建议在日常生活中多吃有营养、易于消化的食物,在医生的建议下服用药物。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高血压心脏病不能治愈只能缓解。高血压患者长期血压控制不理想,就会引起心脏结构和功能的改变,叫做高血压性心脏病。可出现左室舒张功能减退、左室肥厚,心肌收缩功能减退等,最终发生心力衰竭。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高血压性心脏病早期一般临床表现不典型,病人可以没有明显自觉症状,或者仅有轻度的不适,如头痛、胸闷等,这些症状主要是高血压的一般症状,无特殊性。到了进展期,由于左心室舒张和收缩功能异常,可以导致肺淤血。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