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辣素能治疗心衰和肺水肿引起的心衰吗

会员12257866 18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姜辣素能治疗心衰和肺水肿引起的心衰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贺旭华 南阳理工学院外科
擅长:颈椎病,骨质增生,腰椎间盘突出
已帮助用户: 131406
指导意见:午后发热,用中医讲可能是阴虚发热.但是还不能确诊,确诊还需要其他临床资料. 胸膜炎是胸膜的一种炎症,胸膜是湿润的双层的粘膜,包绕着肺脏,紧贴肋骨,胸膜炎可使呼吸极度疼痛,如果不立即治疗,可致胸膜渗出,渗于两胸膜之间,称为胸腔积液,严格地讲,胸膜炎和胸膜渗出不是一种疾病,而是肺部感染或疾病,如肺炎,结核,系统性红斑狼疮的并发症,其他疾病,如充血性心衰,胸外伤.病毒感染风湿性关节炎也可以刺激胸膜引起炎症,胸膜炎和胸膜渗出通常和原发病一样严重,要对原发病进行治疗.
有用0
关注
张焱涛 浙江省新华医院内科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胃炎,慢性胆囊炎
已帮助用户: 87861
问题分析: 你好,姜辣素对肺水肿引起的心衰会有一点效果,但是不能作为治疗药物,需要同时配合其它的治疗心衰的药物进行治疗才行。
意见建议:需要去医院检查一下了,确定心衰的严重程度,依据病情开药进行治疗才行。
有用0
相关问答

心衰的病人会出现肺水肿,是由于肺部的毛细动脉的压力升高,导致血液中的液体向肺泡内渗透,最终导致整个肺出现肺水肿。
肺水肿是由于患者肺血管中的液体渗透到肺泡和肺间质而导致的。患有肺结核的患者会有咳嗽、咳粉色的泡沫、坐姿、喘息、呼吸不畅、呼吸衰竭等症状。心力衰竭患者的肺动脉搏出量下降,会增加肺部血液和肺动脉的静水压,从而使患者肺部的血液进入肺部,从而造成肺部水肿,从而造成患者的肺部水肿,同时还会咳出粉色的泡沫,呼吸困难等症状。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这位老人患有心功能衰竭导致肺水肿,通过治疗已经有所好转,由于治疗导致胃肠反应,可以通过护胃进行治疗,例如奥米拉唑等进行治疗

黄茶如主治医师内科临川区崇岗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38681
擅长:肺炎,肺炎球菌肺炎,成人呼吸窘迫综合征,喘息样支气管炎,大叶性肺炎,肺气肿,肺脓肿,肺水肿,肺栓塞,感冒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所说的情况,左心衰引起急性肺水肿,呼吸困难,咳嗽,可以考虑为肺心病,这种情况应该住院治疗,用消炎,强心利尿平喘的药物治疗。

鲍小华医师内科麻城市黄土岗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5564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急性上呼道感染,冠心病

你好,心衰和拉肚子之间是想关的,心衰容易导致胃肠道的不好,药物治疗心衰的!

魏飞宇医师内科昆华医院已帮助用户:61287
擅长:心内科常见病的诊治。高血压,冠心病(心绞痛、心肌梗塞),心力衰竭,瓣膜病,心律失常,感染性心内膜炎,窦性心动过速,室上性心动过速,室速,心包炎等。动脉粥样硬化、心肌病、心肌炎、先天性心脏疾病、心脏瓣膜病、二尖瓣狭窄、心包疾病、心包炎、心内膜炎、心脏骤停、主动脉夹层、周围血管疾病、心血管神经病、房颤、室上速、室速及其他心律失常疾病的健康咨询。

指导意见:血小板低30,肺水肿引起心衰,肺水肿是由于血液积于肺部而形成的一种循环障碍,由于血液淤积导致肺的换气功能异常,进而导致呼吸衰竭。治疗多对症处理,同时配合基础病的治疗。

张风晓医生会员妇产科河北省威县贺钊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81615
擅长:月经不调 子宫肌瘤

病情分析:心源性哮喘的病因在心症状在肺是左心衰竭泵血障碍导致从肺入左心的血液受阻导致肺淤血、水肿也就是急性肺水肿由于肺水过多导致肺换气功能障碍出现哮喘的症状
意见建议:如果你想了解更透彻那建议看看心血管系统的解剖了解了血液的运行途径那就比较容易了解了

郝非凡五官科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列不齐、牙周炎、牙龈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