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膜老年环要注意什么啊?

会员12182515 69 已回复
我奶奶的黑眼球边缘变成半透明(灰色)的了,是怎么回事?我觉得是角膜老年环,但是她视力下降了,角膜老年环视力不是无下降么?这是怎么了?有什么办法可以治么?治疗建议,生活注意点
医生回答共5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树遵 唐山滦南柏各庄医院皮肤科 一级甲等
擅长:手足癣,传染性软疣,白驳风
已帮助用户: 443160
指导意见:滴眼液:包括多烯类,如0.25%二性霉素B眼液、5%纳他霉素;咪唑类,如0.5%咪康唑眼液;或嘧啶类,如1%氟胞嘧啶眼液。频滴患眼,通常1/3-1h一次,晚上涂抗真菌眼膏。抗真菌药物联合应用协同作用,可减少药物用量,降低毒副作用,目前仍应维持滴眼一段时间,以防止。
有用0
戴灵薇 传染科
擅长:乙肝、传染科综合
1、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勤洗手,常剪指甲; 2、不要长期佩戴隐形眼镜;更换隐形眼镜时要小心。 3、与急性结膜炎的预防相同,主要是切断传染源与注意眼和手的卫生。 4、禁止患者在公共场所洗浴、游泳。 5、治疗以局部用药为主,药物内服及针刺也有一定作用。 6、多吃一些具有寒性与清热泻火作用的食物与水果,如茭白、冬瓜、苦瓜、鲜藕、甘蔗、香蕉、西瓜等等
有用0
覃初丹 外科
擅长:心脏病、肝胆疾病
角膜老年环是角膜周边部角膜基质内的类脂质沉着,逐渐发展成环状。老年人常见,多数为双侧性。偶尔见于年轻人。老年环是一种遗传倾向的退行性改变,有时也是高脂蛋白血症或血清胆固醇增高的表现。 在眼科不需要特殊治疗。不影响视力和日常生活。
有用0
朱利雅 五官科
擅长:口疮、唇腭裂、种植牙
老年环是随着年龄的增长在角膜周边出现的一种角膜的变性,不用治疗,不用去管他。 但是角膜炎就要注意了,最好到大一点的医院去就诊,明确是什么原因引起的炎症,对因治疗。
有用0
武听兰 内科
擅长:脑血管疾病,神经内科
老年环是正常现象,不用治疗也没办法治疗,角膜炎有很多种,常见的病毒性的角膜炎,多由于免疫力下降像是感冒诱发,点眼药水就好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做了散瞳以后需要注意外出的时候尽量避免受到紫外线的照射,可以带上遮阳帽或者是太阳眼镜。散瞳会出现视物模糊的情况,并且看不清楚东西,散瞳一般可以在成年后采用飞秒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在做完散瞳以后外出的时候应做好防晒措施,尽量避免受到紫外线的照射,可以减少对眼部的伤害。

郭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眼科常见病的诊治,晶状体疾病、眼部缺血性疾病的诊治,以及眼与全身病的诊治,如晶体植入手术、飞秒LASIK等 。

隆胸手术之前需要到医院进行全面的检查,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在做隆胸手术之前可以到正规医院进行详细的检查,如果身体状况比较良好,并且还要避开月经期间或者是妊娠期间才可以做隆胸手术。一般可以选择脂肪填充,主要是将自己体内多余的脂肪抽出来,然后经过特殊的处理注射到胸部内,能够使胸部变得更加丰满。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做了眼综合要注意做好消毒工作,保证局部的清洁干燥。如果对于自己的眼部形态不是太满意,可以通过做双眼皮或者是开眼角的方式来改善,能够使眼部的形态发生很大的变化。如果自己属于单眼皮,一般可以通过在上眼睑部位做一个切口,然后将多余的赘皮组织切除,最后将伤口缝合。在术后一定要注意消毒工作,避免用手去摸伤口部位。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做了散瞳以后需要注意外出的时候尽量避免受到紫外线的照射,可以带上遮阳帽或者是太阳眼镜。散瞳会出现视物模糊的情况,并且看不清楚东西,散瞳通常可以采用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在做完散瞳以后外出的时候应做好防晒措施,尽量避免受到紫外线的照射,可以减少对眼部的伤害。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刚做过隆胸手术需要做好伤口部位的清洁卫生,而且也要避免乳房受到外伤。刚做过隆胸手术,伤口还没有完全愈合,所以在短时间内尽量不要沾水,而且也要避免用手触摸,能够有效减少感染的几率。同时也要注意做好胸部的保护工作,尽量避免乳房受到外伤,以免导致胸部变形。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玻尿酸丰唇之后要注意伤口部位的干燥清洁,还要注意饮食清淡。如果嘴唇不是特别的饱满,通常会影响到外在美观,因此可以选择玻尿酸丰唇的方法改善,通常就是在嘴唇的部位注射玻尿酸,能够使嘴唇看起来更加的饱满,但是在注射的时候也会对局部造成创伤,因此还要保持伤口部位的干燥清洁。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