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性角膜老年环 什么原因引起的

会员11519984 66 已回复
我奶奶的黑眼球边缘变成半透明(灰色)的了,是怎么回事?我觉得是角膜老年环,但是她视力下降了,角膜老年环视力不是无下降么?这是怎么了?有什么办法可以治么?急性角膜老年环 什么原因引起的
医生回答共6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谷印亮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贺钊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头痛,中风,腰痛
已帮助用户: 269402
指导意见:你好,老年环通常是一种有遗传倾向的退行性改变,但有时也可能是高脂蛋白血症(尤其是低密度脂蛋白)或血清胆固醇增高的眼部表现。最好及时检查,本病无特殊治疗。
有用0
秦武洋 皮肤科
擅长:梅毒、淋病、湿疹
为了你好,他可以付出一切,可惜命运弄人,可惜啊……诺言已经到期,给自己一个答案,也给他一个答案,好吗?问题再难,终究有解决的一天,你还要继续考虑下去吗?你到底要考虑多久?就算再久,他都愿意一直等下去的,
有用0
袁臣绪 儿科
擅长:抽动症、手足口病、血管瘤
老年环是随着年龄的增长在角膜周边出现的一种角膜的变性,不用治疗,不用去管他。 但是角膜炎就要注意了,最好到大一点的医院去就诊,明确是什么原因引起的炎症,对因治疗。你说的很笼统,我也只能这样回答了。
有用0
朱利雅 五官科
擅长:口疮、唇腭裂、种植牙
心病还要心药医,你给他一点爱就好了, 何况既然有了想法为什么不去付诸于行动呢?你用你的爱心去医治他,相信他会很快好起来的,何况他还有不少心病,需要你去为他抚平,他需要你的。
有用0
赵云卓 儿科
擅长:小儿脑瘫、水痘、小儿眼科
我也得过角膜炎 还请了一周的假 其实也没什么 隔两小时滴一次眼药水 睡觉之前涂眼药膏就可以了 而且要听大夫的话哦
有用0
孟梓若 外科
擅长:器官移植、性功能障碍、心血管外科
已帮助用户: 8073
老年环是正常现象,不用治疗也没办法治疗,角膜炎有很多种,常见的病毒性的角膜炎,多由于免疫力下降像是感冒诱发,点眼药
有用0
相关问答

小儿急性肠胃炎一般是由于饮食不当,吃的食物过多,过杂,生冷食物同时吃导致的。
该疾病也可能是长时间不合理的膳食、暴饮暴食、食用过多的高脂肪、高蛋白食物、酗酒、饮料过多或吃了腐败污染的食物、隔夜食物未加热消毒、腐烂的海鲜、臭鱼烂虾、长期存放冰箱中的肉类食物、发酵变质的乳制品等,需要积极治疗,以免延误病情。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急性及亚急性脑内血肿可能是由于施工意外、交通事故、暴力伤害等原因引起的,具体内容如下:
1.施工意外伤害:因大型基建及施工作业的安全防护,造成因施工意外造成的头部外伤,特别是因施工而造成的。
2.交通事故伤害:全球70%的交通事故导致的头部损伤。在我国,由于各区域的脑部受伤情况不尽相同,
3.暴力伤害:暴力伤害在某些地方出现了显著增长。

张捷主任医师外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已帮助用户:5
擅长:采用立体定向手术及脑深部电刺激等方法治疗帕金森病、特发性震颤、肌张力障碍、痉挛性斜颈、舞蹈症、脑性瘫痪、抽动秽语综合征等运动异常性疾病;采用定向手术和吗啡泵等治疗顽固性疼痛、癌性疼痛;采用微血管减压术及射频毁损术等治疗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采用定向手术进行大脑深部病变的活检及治疗等。

急性荨麻疹是荨麻疹中比较常发作的一种类型,它的高发人群就是儿童且而起病也比较急促,急性荨麻疹的症状常急性发作全身有瘙痒。抓之有大小不一的风团发生,风团可相互融合成大片皮损或成地图样损害。

高广程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1.女性宫颈高危HPV病毒感染、尖锐湿疣和CIN等相关疾病 2.男性尖锐湿疣疣体无痛脱落三阶梯疗法

急性胃疼呕吐,可能是急性肠胃炎引起的,也可能是过食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导致的。
如果是急性肠胃炎导致的,建议可以遵医嘱口服泮托拉唑肠溶片来进行药物治疗,近期饮食要以清淡为主,而且要多喝温开水,以免发生电解质紊乱的现象。如果病情不好转,甚至病情恶化,应立即到医院就诊。还有就是吃了一些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导致的,建议平时的饮食要多加注意,尽量少食多餐。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急性滑膜炎的原因有很多,主要有自身免疫功能低下,对外界病原体的抵抗力降低,导致细菌、病毒等因素的影响,导致滑膜炎。有些病人是因为年纪大了,导致了关节软骨的退化,导致了滑膜炎,就像是骨质增生一样。有些是因为外伤,比如半月板受伤,或者是韧带受伤,导致了滑膜炎。滑膜炎应立即采取相应的措施,首先要使肢体制动,使患肢抬高,以达到消肿的目的。可以通过按摩、热敷、红外线等物理治疗来促进局部的血液循环,缓解症状。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情况下,急性胃炎的患者可以吃抑制胃酸分泌的药物,比如奥美拉唑、泮托拉唑等。
急性胃炎的患者可以在饮食上可以喝一些清粥,比如小米粥、糯米粥、蔬菜汁等,不会增加胃部的消化负担,有助于改善胃肠功能,缓解不适症状。治疗期间患者要适量吃水果,比如蓝莓、苹果、香蕉、火龙果等,保证充足的睡眠,有利于病情的恢复。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