喉头水肿怎么治疗

会员10441978 40岁 已回复
喉头水肿怎么治疗
医生回答共5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立翠 威县中医院1妇产科 二级
擅长:宫颈糜烂 妇科
已帮助用户: 27118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症状考虑是咽喉炎的表现,需要注意多喝水,多食蔬菜水果,忌辛辣刺激性饮食,注意休息和保暖。可以服用阿奇霉素或阿莫西林,含化华素片等治疗。
有用0
关注
王保峰 医师 齐河县刘桥镇葛庄村卫生室内科 一级
擅长:消化道、呼吸道
已帮助用户: 292392
病情分析: 你好朋友,这种疾病治疗主要是以消炎为主,可以用消炎药治疗试试,最好是输液治疗
意见建议:必要时,可以考虑先手术治疗,以免耽误病情,出现危险,祝您健康。
有用0
黄彩全 医师 五官科
擅长:治疗鼻息肉、鼻窦炎、鼻中隔偏曲、过敏性鼻炎、慢性扁...
已帮助用户: 101
问题分析:你好,朋友,根据你的情况,我分析你可能是鼻炎,治疗鼻炎可以口服通窍鼻炎片、鼻炎康等药物治疗,鼻腔使用复方薄荷油滴鼻液治疗。
意见建议:朋友,你好,您也可以到五官科就诊检查,根据具体情况采取相应的治疗。平时多喝水,少吃辛辣食物,避免着凉感冒。
有用0
关注
宋西振 医师 山东省圣水峪医院中医科
擅长:中医科各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478810
指导意见:好,这种疾病治疗主要是以消炎为主,可以用消炎药治疗试试,最好是输液治疗,必要时,可以考虑先手术治疗,以免耽误病情,出现危险,
有用0
关注
张会 山东济南市电力医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3410
病情分析: ●不要说话 不论什么原因使你产生喉头水肿,最要紧的是让你的声带休息一段时间,甚至连低声细语都应避免。
●使用冷空气加湿机   覆于声带表面的粘膜需保持潮湿。粘膜若干燥,将增加粘性,成了过敏源(或刺激物)的极佳吸附剂。使用空气加湿机,有助于解决问题。   ●多喝水   专家建议一天喝8—10杯水,也可喝果汁及柠檬茶。最好喝温水,冷水只会使问题更严重。   ●用鼻子呼吸   用鼻子呼吸是保持喉咙湿润的天然方式。   ●戒烟   抽烟是引起喉咙干燥的主要原因。所以当你患喉炎的时候,应戒烟。   ●选用合适的润喉糖   避免含薄荷的润喉糖,最好选用蜂蜜或水果口味的润喉糖。   ●某些药物应避免   某些药物可能使你喉咙干燥。这类药物可能包括降血压剂甲状腺药物及抗组织胺,如果你不确定的话,可以向医生询问。
有用0
相关问答

荨麻疹、喉头水肿,其实是一种常见的荨麻疹。一般的荨麻疹不会引起喉头水肿,但也有一些急性荨麻疹会引起喉头水肿。少数的荨麻疹会出现喉头水肿的问题,起初会有全身的瘙痒,随后会感到呼吸困难,这是喉头的水肿前兆表现。由于通气不足,咽喉肿胀会堵塞气道,导致气道气流无法有效进入肺部,此时患者会感到呼吸困难。呼吸困难,呼吸困难,要及时到医院就诊。一般认为是过敏性哮喘,也可以诱发急性喉头水肿。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治疗的一周以后,反应会逐渐的消退,在同时注意保持心情舒畅,养成一定的生活规律,在生活中可以适当的吃一些富含维生素的食物,同时也可以适当的做一些锻炼,有助于增强体质,可以起到维持血压,抗休克的效果。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气管切开的人会肯定会感到不舒服,特别是在气管切开初期。气管切开术会引起急性疼痛,刺激交感和副交感神经,导致交感肾上腺系统兴奋,血压升高,心率加快,心肌耗氧量增加,影响患者血流动力学平稳。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肺水肿可以使用药物治疗和静脉注射治疗,药物治疗能够缓解病情并加强肺部循环,可以使用西地兰和氨茶碱,都是治疗肺水肿的药物。通过静脉注射可以使用地塞米松和抗阻胺药物,都对肺水肿有一定的疗效,肺水肿可能是由于其它病因所诱发的,比如肺炎,首先要治疗肺炎,可以使用敏感的抗生素和抗真菌药物进行治疗。患者在饮食方面也要注意禁烟、禁酒,吃新鲜的水果蔬菜。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甲减水肿可以通过甲状腺激素替代、饮食改善。
因为甲状腺功能低下的时候,体内甲状腺激素浓度不够,一些物质在组织间隙内的积聚,可以吸取一些液体然后附着到组织间隙当中,这样就会形成甲减的水肿的表现。甲状腺功能减退者,均有水肿现象或征象,在发病之后给予足量的甲状腺激素替代,在此情况下,应减少食盐摄入,饮食以清淡为多,若食用含盐量过高的食品,则可加重水肿,因此,建议不要食用含有高盐分的食品。在生活和工作中注意保持好自己的情绪,不要过于紧张。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如果是线下医生给您开的,通过中医辨证以后的,而且医院是正规的医疗机构,您可以放心进行使用。
指导建议:按照临床医生的医嘱正规进行治疗,如果在使用药物的过程中出现不舒服,可以随时去线下医院进行处理,自己不要增减药物的剂量,以免影响药物的效果。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