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小 单眼皮

会员9625685 30岁 已回复
他们都说我眼睛小不知道该怎么办,但我是遗传的呀,是不是即使做双眼皮手术了,眼睛还是会很小的,达不到那种大眼的效果?,,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徐剑炜 主任医师 未收录医院整形美容 一级
擅长:面部、乳房整形,肥胖症综合治疗,血管瘤综合治疗,泌...
已帮助用户: 2177
问题分析:请将你局部特写照(平视、抬眼和闭眼时)电邮给我(jameswayxu@gmail.com),或来看我的门诊(周三或周四下午,来前电话预约13311961962),待我看了之后再给你答复好吗?
有用0
相关问答

单眼皮眼睛小的多数是由于单眼皮,在给人视觉上就感觉眼睛比较小的情况,如果想要眼睛变大,通常可以采取双眼皮手术改善。通过双眼皮手术的方式能够使双眼更大更加的明亮,还能够增加整体的美观,在做完双眼皮之后也能够改善自身是蛋皮的症状,不会对皮肤造成损伤。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男生单眼皮眼睛小通过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比如双眼皮手术或者是开眼角手术。双眼皮手术通常可以选择埋线或者是全切等手术方式能够形成双眼皮,从而使眼睛变得更加的漂亮。开眼角手术一般包括开内眼角或者是开外眼角可以增加眼睛的长度,从而使眼睛看起来比较大。因为手术可能会存在一定的风险,因此需要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治疗。平时需要注意保持充足的睡眠,晚上不要经常熬夜,否则可能会引起眼疲劳。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男生单眼皮眼睛小患者可以通过埋线双眼皮的方式来进行改善,也可以通过全切双眼皮的方式来进行治疗。埋线双眼皮主要是将可吸收的蛋白线埋入到上眼睑的皮肤内形成褶皱,可以改善单眼皮的症状,使眼睛变大,一般能够维持三年到五年左右的时间。全切双眼皮主要是将眼睛部位多余的皮肤以及软组织切除掉进行缝合,可以使眼睛变大,增加眼睛部位的美感,改善眼睛小的症状。进行手术的时候最好选择当地正规的医疗机构,在经验丰富医师的指导下来进行操作,避免去私人的诊所。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男生单眼皮眼睛小一般可以通过做双眼皮手术的方法改善,比如埋线双眼皮手术和全切双眼皮手术。男生单眼皮眼睛小会导致人看起来特别的没有精神,如果是单眼皮,但是上眼睑肌肤较薄,通常可以选择做埋线双眼皮手术的方法,使眼睛变得更大。如果单眼皮上眼睑比较臃肿,则可以选择全切双眼皮手术,能够将上眼睑部位多余的脂肪以及肌肤切除,达到双眼皮的目的。具体所使用的方法,需要根据自身眼部情况,才能够有较好的效果。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单眼皮变成双眼皮通常可以采用重眼皮成形术,也就是双眼皮手术。双眼皮手术包括切开和埋线法。需要根据眼睛的形态、上睑肿胀程度和眼裂的宽度,设计双眼皮的比例,去除多余的脂肪和松弛的皮肤。首先是埋线法:创伤小,几乎无瘢痕,形成的重睑线自然,但不适用于皮肤松弛等复杂情况,适应证非常有限,而埋线法几乎无瘢痕;其次是切开法:适应证广泛,目前应用最多虽然经睑缘切开法具有切开隐藏的优点,但在处理皮肤松弛、严重“肿胞眼”和上睑下垂等复杂情况时,由于操作不便,经重睑线切开法比目前应用得更广泛。建议在求美者年在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双眼皮手术。多吃优质蛋白质食品,随着时间的推移,眼睛会变成自然的状态。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男生单眼皮眼睛小可以到医院做手术修复,一般会选择双眼皮手术结合开眼角手术。双眼皮手术可以使眼睛变大,而且还能使眼睛形成自然的双眼皮,手术时会切除多余的眶隔脂肪,还会切除少量的眼轮匝肌,手术完成之后能达到理想效果。内眦赘皮比较明显的需要配合开眼角手术,手术完成之后能帮助延长眼睛的长度。手术早期应当适当休息,尽量不要长时间熬夜,避免影响到伤口的恢复,还会加重肿胀症状。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