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下血尿是什么原因就

会员8384644 已回复
镜下血尿是什么原因就成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从 医师 贺营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慢性糜烂性胃炎,肝炎,习惯性便秘
已帮助用户: 272407
指导意见:你好,尿血是指血从小便排出,尿色因而呈淡红或鲜红,有时像洗肉水样色.一般可 见于肾盂肾炎、肾结核、肾(膀胱、输尿管)结石、肾动脉栓塞、多囊肾、肾外 伤、肾或膀胱肿瘤、心力衰竭引起的肾淤血、白血病、紫癜,败血症等。
有用0
关注
刘业娟 个体医院内科
擅长:内科、消化内科
已帮助用户: 210631
血尿来源于肾小球,临床上表现为单纯性血尿,或血尿伴蛋白尿,多见于原发性肾小球疾病。近年来无明显伴随症状的血尿有增多趋势,大多为肾小球性血尿。
血尿是由于肾小球毛细血管壁通透性明显增加或毛细血管壁断裂引起的。见于毛细血管内增生性肾小球肾炎、新月体性肾小球肾炎、系膜增生性肾小球肾炎及局灶性肾小球肾炎。也有尿路损伤时出现血尿。
患者现在的情况主要是因为肾脏的肾小球的滤过功能下降造成的情况,肾穿一般是确诊病理类型的 同时要针对肾脏受损的部位肾小球的修复还是远远不够的
有用0
陈树蕃
擅长:慢性肾小球肾炎”、原发性肾病综合症、狼疮性肾炎、慢...
已帮助用户: 19
问题分析:引起血尿的疾病有前列腺增生、泌尿结石、肿瘤等,需要查出诱发病因,再对症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你及时到正规医院就诊,结合相关检查后,遵从医嘱治疗,以便早日康复。治疗期间避免久坐久站,大量饮水,勤排尿。
有用0
相关问答

梦见拉血尿可能是最近的精神状况不佳,经常受到烦躁的情绪缠绕,不需要做特殊的处理的,是没有任何的问题的,这只是一个梦而已。身体的隐蔽部位会容易受有一些疾病困扰,如果发现症状就要提高重视,及时诊治。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引起血尿的原因有:结石,肾炎,受到外伤及泌尿系统异常时也会出现血尿。这几天注意休息,保持充足的睡眠,近期多喝水,忌辛辣食物,动态观察几天之后再复查一次尿常规。最后检查出病因再对症下药。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血尿引起的原因众多,需要到医院进一步的化验检查来明确具体的原因,90%时泌尿系统疾病。
泌尿系统的结石,是引起血尿较为常见的情况,如肾结石、输尿管结石、膀胱结石、尿道结石,都可以引起局部黏膜的破损而造成出血。血液混杂在尿液中,表现为尿色发红,同时伴有结石所在部位的疼痛和尿路刺激症状,需要进行泌尿系统的B超检查来进行确诊。发生泌尿系统感染时,也可出现尿血。因感染后泌尿道黏膜充血、水肿、出血,可造成尿色发红以及出血的情况。同时伴有尿频、尿急、排尿疼痛,甚至发烧的症状,需要进行尿液的化验检查合培养来确诊。
建议症状严重时到医院泌尿外科就诊。平时要注意休息,生活上不能太劳累,应劳逸结合,避免剧烈的运动,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如葱、大蒜、姜、辣椒、酒等,少抽烟,少喝酒。

张宇梅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从事肾脏病临床、科研及教学工作,在中西医结合诊断和治疗急慢性肾脏病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尤其是肾功能衰竭的诊断和治疗,血液净化技术及透析患者难治性高血压、贫血、高磷血症等并发症的治疗。

引起血尿的原因有肾小球疾病引起的血尿,泌尿系结石、泌尿系结核、泌尿系肿瘤、泌尿系感染等都可以引起血尿,长期服用抗凝药或抗血小板药物的也有可能引起血尿。一定要到正规医院肾内科及时诊治。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尿常见于运动后血尿,胡桃夹综合征,尿路感染,泌尿系统结石,结核,肾炎,肾病,肿瘤等引起,也有一些不明原因血尿的。所以建议先去医院泌尿外科检查一下,做个泌尿系统彩超看看有没有问题,如果没有问题,再去肾内科检查一下,再根据检查结果对症治疗。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拉血尿是因为泌尿系感染、泌尿系结石,此时除了尿血之外,还会有尿频、尿急、尿痛等症状。恶性肿瘤,多见于中老年人。应用某些药物等影响凝血功能,从而造成血尿。各种肾炎,尤其是IgA肾病,很容易出现感染后肉眼血尿。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