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患者高压90低压60怎么办?

会员1141364 51-65
糖尿病 高压90低压60怎么办 总头疼迷糊 每天都吃降压片但是感觉不好好转,这个情况如何治疗?怎么控制?
相关问答

血压太低和脑供血不足有关。可以服用药物来进行治疗,而且平时补充营养,均衡饮食。注意荤素搭配。同时要注意休息,保证充足的睡眠,早睡早起不熬夜。良好的生活作息习惯。适当运动提高自身免疫力。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高压90,低压60,指血压,此血压水平在正常值范围内为下限,也不是低血压,和贫血亦无直接联系。
如果出现这种情况就需要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治疗了。贫血表现为机体外周血红细胞容量的降低,在正常范围下限以下临床症状之一。血常规检查就是通过血液中总血量和各种成分量测定来判定是否存在贫血的方法。主要依据血红蛋白的浓度进行判定,而非以血压作为评判标准。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高压90mmHg低压60mmHg,也基本在正常范围内。血压的高低与年龄因素也有一定关系,一般随着年龄增大动脉硬化程度逐渐加重,血压也会逐渐升高。年轻人如果血压90/60mmHg左右,是在基本正常的范围。年龄在50岁以上,如果血压90/60mmHg,还是偏低一些的。具体也是因人而异,有一定的个体差异。如果没有身体不适症状不需要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要减轻体重,将体重指数尽可能的控制在小于24以内。要减少钠盐的摄入,饮食中的烹调用盐和各种腌制品都应当减少。每日食盐量以不超过6克为宜。要减少脂肪的摄入,少吃或不吃肥肉或动物内脏,能量高的坚果类食品也尽量少吃。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糖尿病患者不建议饮酒。
糖尿病人如果长期喝酒,容易出现低血糖、高血糖、酒精性肝硬化、胰腺炎等多器官损伤,但如果有以下症状,可以适当的饮用:1、血糖的管理。二,无严重或长期的糖尿病。三,肝脏和肾脏的功能都是很好的。四,不是肥胖症。五,激活性aldh-2基因表达型,每天不能多于1~2次,一次的标准用量为285ml,淡啤酒375ml,红葡萄酒100ml,白酒30ml,10g左右。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高压140mmHg,低压90mmHg,通常属于正常现象,注意日常护理即可。
高血压是以体循环动脉血压、收缩压、舒张压升高为主要特点,如果收缩压在140mmHg以上,舒张压在90mmHg以上,则属于高血压。高血压还可伴有心、脑、肾等器官的功能或器质性损伤。如果患者的高压为140mmHg,低压是90mmHg,通常是一种正常的血压,患者无需过度紧张,通常不用特别治疗,平时注意休息,保持规律作息。随着年龄的增长,血压通常会略有增加。在日常生活中,患者应定期监测血压,明确自身健康状况。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