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一天撒尿的次数比普通的人多,可是尿量却很少

会员6083234 22 已回复
全部症状:为什么我一天撒尿的次数比普通的人多,可是尿量却很少

发病时间及原因:

治疗情况: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尚崇 河北省许官营卫生院五官科 一级甲等
擅长:主要主治;口疮,牙龈炎,口腔溃疡和口臭
已帮助用户: 185351
一般都是尿路感染的症状,建议查尿常规,明确炎症后可以用敏感抗生素治疗
这种情况需要到医院泌尿外科进行尿常规、肾功能及泌尿系B超等相关检查,查明原因后才能谈到治疗问题。平时要注意保暖及局部卫生,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有用0
陈树蕃
擅长:慢性肾小球肾炎”、原发性肾病综合症、狼疮性肾炎、慢...
已帮助用户: 19
问题分析:你好一般引起尿频的原因较多,大概有以下几种:1、尿量增加:在生理情况下,如大量饮水,由于进水量增加,尿量也会增多,排尿次数亦增多,便出现尿频。在病理情况下,如部分糖尿病、尿崩症患者饮水多,尿量多,排尿次数也多。2、炎症刺激:急性膀胱炎、结核性膀胱炎、尿道炎、肾盂肾炎、外阴炎等都可出现尿频。在炎症刺激下,可能尿频、尿急、尿痛同时出现,被称为尿路刺激征。3、非炎症刺激:如尿路结石、异物等。4、膀胱容量减少:如膀胱占位性病变、妊娠期增大的子宫压迫、结核性膀胱挛缩或较大的膀胱结石等。5、精神神经性尿频。
意见建议:建议你到医院进一步检查治疗,在缓解期可以采取清热的措施进行调理,建议用中药白茅根,淡竹叶泡水饮用进行调理。平时要注意避免着凉潮湿,饮食尽量避免辛辣,戒烟酒,注意卫生,避免过度劳累。多饮水。
有用0
关注
贺旭华 南阳理工学院外科
擅长:颈椎病,骨质增生,腰椎间盘突出
已帮助用户: 131406
指导意见:你好,你可能是泌尿系感染导致的。建议你多饮水,勤排尿,注意个人卫生,勤换内裤,必要时查个尿常规,根据检查结果给予相应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无痛可视人流价格比普通人流贵。
无痛是麻醉的方式,做人流的时候患者不会感受到痛苦,而且是全身麻醉,在b超的监控下进行,所以可以看清孕囊,避免残留。一般来说无痛可视人流的费用会在4000元左右,因为不同地区和医院价格会有所不同。但普通的人类价格也就在1500元左右,相比较而言确实是比普通的人流贵很多。但是无论那种方式,对患者的身体造成的伤害都是很大的,因此建议患者在发生性行为的时候要做好避孕措施。

李飞飞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妇科良恶性肿瘤、宫颈病变、妇科炎症、月经失调等妇科内分泌疾病,擅长腹腔镜微创手术、开腹手术、宫颈 LEEP术等各种手术类别。

常见的原因有泌尿系感染,结核,膀胱过度活动综合症,前列腺相关疾病等。可以进行尿常规,泌尿系彩超,尿流动力学检查等明确诊断。如果是泌尿系感染,需要进行抗菌消炎治疗。泌尿系统结核,需要进行全身性的抗结核。膀胱过度活动综合征需要进行药物控制症状。前列腺相关疾病则需要进行药物或者手术治疗。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如果每次尿量很少但次数很多,表明膀胱无法承载尿液,是一种膀胱过度敏感或膀胱挛缩的表现。可以测定膀胱容量,部分患者会出现慢性尿潴留,每次解的很少但次数增多。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尿量的增加有两种情况。用水量的增加。例如,喝了很多饮料和吃了西瓜后,尿量自然会增加。在寒冷的条件下也会增加尿量,这将导致排尿次数的增加,这是正常的。尿液比例的降低和尿量的增加,表明肾功能下降。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女人颧骨高其实没有什么不好,只不过会影响到面部美观。要想改善颧骨高度一般可自体脂肪填充或透明质酸填充,必要时可进行手术修复治疗。 由于自体脂肪填充主要是提取自己的脂肪填充到脸颊部,所以颧骨高度不太明显,注射后也不会发生排斥反应。 如果是颧骨高情况比较严重的求美者,最好通过手术磨骨的方法来改善。 建议求美者到正规的医美机构就诊,术前需要制定脸部设计方案,术后要注意饮食的调整,以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可能存在尿路感染,主要表现就是尿频尿急尿痛尿不尽,引起尿路感染的原因有长时间憋尿,喝水太少,不注意卫生等,及时去医院泌尿科做尿常规检查,注意多喝水,不要长时间憋尿。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