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眼皮眼睛眼皮大可以做拉长的手术吗

会员1141385 36 已回复
我是单眼皮眼睛还不大,我买双眼皮贴,贴上发现贴没了,后来一找被眼皮包起来了 跟没贴一样,看不出双眼皮,如果做双眼皮手术是不是也是看不见双眼皮 有没有可以让眼睛变长的手术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范增军 医师 河北邢台贺营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中西医结合内科常见病,对消化、呼吸、两性生活、生殖...
已帮助用户: 247495
你好可以的积极眼科医院诊治为好,祝你健康欢迎自来提问
有用0
相关问答

单眼皮可以做成内双,患者最好到正规的医疗中心进行手术操作。如果患者是单眼皮同时存在眼部皮肤组织松弛的症状,通常情况下需要做全切双眼皮治疗,在操作的过程中会去皮,去脂同时在上眼睑部位将双眼皮割的窄一些,就可以达到内双的效果,手术后可能会出现眼部皮肤组织红肿的症状,在短时间内可以进行冰敷,能够收缩毛细血管,减轻肿胀的效果。在恢复期间患者也可以常往上看,有利于双眼皮的形成,缩短恢复的时间。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多大年龄做双眼皮好,需要根据不同情况进行分析,但是一般来说18岁以后做会更安全些。双眼皮手术多需要在成年后在考虑手术的,避免由于年龄太小影响生长发育的,如果在年龄较小的时候做了双眼皮手术,则有可能随着年龄的增长、脸型的变化而影响双眼皮的外形。18岁之前特别是小孩,双眼皮还没有完全发育到最终状态,可能刚开始小孩是单眼皮,随着年龄增长逐渐发育形成双眼皮,所以在18岁以下不建议做双眼皮。所以满了18岁一般都是可以进行双眼皮手术的,患者可以放心选择正规机构进行操作,这样术后效果会更好。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单眼皮大眼睛女生通常可以做双眼皮整形手术,可以选择全切双眼皮整形手术或者埋线双眼皮整形手术。全切双眼皮整形手术或者埋线双眼皮整形手术,可以上眼睑皮肤处在重合的状态有助于眼球外露体积的增大,从而可以使单眼皮变成双眼皮,有助于眼睛美观程度的提升。具体的手术方案一般需要结合眼部皮肤的松弛程度决定。手术以后需要做好眼部的护理工作,如果出现了感染性炎症,需要及时的采取抗感染治疗,避免出现严重的损害。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双眼皮可以做成单眼皮,可以通过微创手术的方法改善。如果本身是双眼皮想要变成单眼皮,需要通过眼部的小切口进行操作进行缝合,能够变成单眼皮,手术有可能会导致眼睛出现剧烈疼痛的症状,所以手术时需要注射麻醉药物。手术后不要经常的用眼,尤其是经常看电子产品。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单眼皮可以做成双眼皮,一般可以做埋线或者是全切。单眼皮一般是由于遗传基因引起的,如果想要变成双眼皮,一般可以到医院根据自己的眼部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眼部方法,如果自己的眼皮比较薄的话,一般可以通过埋线双眼皮手术的方法治疗。如果自己的眼皮比较厚或者是出现了眼皮下垂,可以做全切双眼皮,可以让自己的眼睛更加的好看。在做完双眼皮手术以后,应做好眼部的护理措施,尽量不要用消炎药,可以减少眼部受损。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单眼皮可以做双眼皮,但是一定要选择正规的三甲医院进行手术。单眼皮在做双眼皮时一定要进行详细的检查。但在做双眼皮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美机构这样能够降低手术的风险性,使双眼皮恢复好的效果。单眼皮做双眼皮可以通过手术埋线来改善。埋线直接把高分子缝合线埋于皮肤于睑板之间,从而达到双眼皮的效果,这种方法既简单而且不留疤痕。在做完玩埋线双眼皮后要做好护理工作,也不要过着的沾水,以免引起感染。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