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出血时可以进食?止血后黑便多久消失?

会员5647737 40 已回复
全部症状:
黑便。休克。
发病时间及原因:长时间少量出血,前8天突然大量出血,抽烟喝了少量酒,吃了小量辣。没休息好,大出血前1礼拜得了感冒吃了药

治疗情况:19号开始治疗。今天开始进食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宋振发 医师 威县章台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299
病情分析:你好,胃出血应该禁食补液,急诊胃镜止血,查明原因。
意见建议:
有用0
关注
宋昌杰 医师 河北省威县宋昌杰口腔诊所五官科
擅长:龋齿病,牙龈炎,牙周炎
已帮助用户: 111388
指导意见:你好,感冒常见于细菌性感染以及病毒性感染等,必要时可以做一下血象检查以及C反应蛋白等,进一步明确病变性质,积极治疗,饮食应注意避免辛辣刺激,适当吃一些容易消化吸收的食物,避免受凉,祝你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只要不再出血,一般3-5天左右就会没有黑便,注意饮食要定时定量,必要时要少食多餐。饮食温热,不可过热,过·冷,或刺激性食物,避免一切危害的食物。胃出血开始时可以选择流食米汤,藕粉较好,较容易吸收的食物,食物不要太酸太甜要细软容易吸收,且富有营养。

王雪梅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消化系统常见病及疑难病的诊断及治疗,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病的诊治,胶囊内镜诊断小肠疾病

病情分析:你好,胃出血应该禁食补液,急诊胃镜止血,查明原因。
意见建议:

宋振发医师内科威县章台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299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