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内膜厚度8mm,Ca125:128.1Ca99:28.3...

会员5445900 40 已回复
全部症状:腹痛,闭经,易疲劳

发病时间及原因:已有两年

治疗情况: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丽华 药士 仙下中心卫生院药品保健品 一级甲等
擅长:前列腺炎,肾小球肾炎,手足口病,狂躁症,神经性头痛...
已帮助用户: 118232
指导意见:闭经的原因有功能性及器质性两种,下丘脑-垂体-卵巢轴的功能失调所致的闭经为功能性闭经;器质性因素有生殖器官发育不全,肿瘤,创伤,慢性消耗性疾病(如结核)等.按解剖部位不同分为子宫性闭经,卵巢性闭经,脑垂体及下丘脑性闭经.建议你去医院检查, 确诊闭经的原因,在对症治疗或中医辨证治疗,
有用0
袁静 医师 大兴区长子营镇朱庄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273263
病情分析:按照你的癌胚抗原的结果,应该是稍高的,不排除恶性病变可疑性的存在,应该看全面的其他检查结果,以病理检查结果为准
意见建议:
有用0
相关问答

医学上ca代表恶性肿瘤
CA是英文Cancer的简写,翻译成中文就是癌,癌症的意思,在这里专指恶性肿瘤,而不是良性肿瘤。医学上Cancer也就是癌症,主要是指来源于上皮组织的恶性肿瘤,例如来源于支气管上皮的肺癌、来源于食管鳞状上皮的食管癌等,是目前最多见的恶性肿瘤。上皮组织是指附着于空腔脏器内表面的细胞、组织,例如支气管鳞状上皮癌变后形成鳞癌、腺上皮癌变后称为腺癌等。与癌相对应,来源于间叶组织的恶性肿瘤,就不叫癌症,而叫肉瘤,例如来源于骨组织的骨肉瘤、来源于横纹肌组织的横纹肌肉瘤等。一般老百姓所说的癌症与医学上的癌症意义不同,是泛指所有的恶性肿瘤。
注意事项:需要按照医生的建议进行积极的对症治疗,保持良好的心态。

熊英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乳腺癌、食管癌、直肠癌、头颈部肿瘤及肝胆胰肿瘤的精确放疗及综合治疗。

医学上ca代表恶性肿瘤。主要是指恶性癌症,也是医生们常写的,为了避讳,毕竟有些人还是很害怕“癌”字的。虽然病人具有知情权,国内的医生还是尽量照顾病人及其家属,一般不书写癌症。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医学上ca代表恶性肿瘤,癌症发现之后还没有确认。某部位有占位性的表现或者有肿块,然后进一步取病理检查,找到癌细胞才可叫做癌。CA在医学上是英文单词cancer,就是癌症的缩写。在临床当中,写的乳腺CA或者是结肠CA等,指的是乳腺癌和结肠癌。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子宫内膜异位症ca125可以通过手术治疗。是一种恶性肿瘤的,要及时到医院做手术治疗,如果没有发生转移配合化疗治疗效果会好些。具体情况要到大的医院去检查。最近一段时间内不要紧张,要保持良好的心态,才能有利于病的恢复。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CA-125是一种肿瘤标记物,并不是ca125增高就是癌症。
CA125正常小于35kU/L,是一种糖蛋白,来源于胚胎发育期体腔上皮,在正常卵巢组织中不存在,最常见于卵巢肿瘤患者的血清中,其诊断的敏感性较高,但特异性较差。80%的卵巢上皮性肿瘤患者血清CA125升高,但近半数的早期病例并不升高,故不能单纯依靠该项指标来做出卵巢上皮性癌的早期诊断。很多疾病都可能出现该指标的升高,如子宫内膜异位症、盆腔炎、卵巢囊肿、胰腺炎、肝炎等,甚至羊水中也可以测出升高的CA125。
建议患者到肿瘤科做进一步检查,平常注意休息,多吃蔬菜和水果,保持良好的心态,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增强体能。

王东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
擅长:肝癌,门静脉高压症,胰腺癌,黄疸,腹腔肿瘤

CA125升高不一定是卵巢癌,这个指标偏高一点点的话,有时候是没有特殊意义的,还是要注意,有时候子宫肌瘤,以及炎症也是可以的,首先检查一下彩超看看,看看子宫和卵巢的情况,再结合临床症状,综合分析,对症治疗后,再定期复查看看。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