喉咙堵,胸口闷痛

会员5157532 64 已回复
全部症状:喉咙堵,胸口闷痛,只能吃流质的东西,可以又很能吃东西

发病时间及原因:一个星期,不明原因

治疗情况:尚未治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洪托 医生会员 河北广宗县医院皮肤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272468
你好,通过你对症状的描述,我们认为这可能冠心病的,建议去医院做心电图检查一下
有用0
刘楠 邢台职业技术学院门诊内科
擅长: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15555
你好!这个情况考虑是心肺方面的问题!建议 你检查个心电图及胸片看看具体情况如何!
有用0
相关问答

胸部疼痛可能是冠心病引起的,需要引起中老年人的注意。
冠心病是由于冠状动脉及其分支血管的动脉粥样硬化性改变,使冠状动脉管腔狭窄,使血液无法从狭窄的通道进入心肌,从而导致心肌缺血。胸前疼痛是心肌缺血的典型症状,主要表现为闷痛,脚痛,压痛,发作时还会有心悸,出汗等症状。如果有胸闷痛的症状,需要及时就医,做好心电图、心肌酶等常规检查,同时要做冠状动脉CT或冠状动脉造影。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胸口中间会闷痛是肌肉韧带炎症。胸口中间会闷痛会导致肺部的疾病,如肺炎、肺不张、肺部肿瘤,胸膜的疾病,如血胸、气胸、脓胸、胸膜炎,心脏源性的疾病,如冠心病、心肌病、心脏瓣膜病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来说,胸口总是闷痛可能是冠心病所致。
心慌气短、心绞痛、胸骨后疼痛、心慌气短、心绞痛、胸骨后疼痛是冠心病所致。可以口服阿伐他汀、阿司匹林、硝酸甘油、阿伐他汀等,提高心肌的血液供应。肺动脉栓塞、肺水肿、肺心病等都会造成肺泡缺氧,此时出现胸闷痛、呼吸急促、咳痰、咳痰等。可以口服溶栓药物和脱水利尿药物。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导致胸口闷痛的常见原因有以下三个。一、肺部的疾病,如肺炎、肺不张、肺部肿瘤等。二、胸膜的疾病,如血胸、气胸、脓胸、胸膜炎等。三、心脏源性疾病,如冠心病、心肌病、心脏瓣膜病等。出现了胸口闷痛,应该立即去医院检查明确病因。建议及时到医院就诊,就诊后可以进行心电图、心脏超声、胸片、胸部CT等检查,进一步明确诊断,当明确诊断后,针对病因做出相应的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胸口中间闷疼要考虑是冠心病心绞痛,应该给予检查心电图,看看有没有ST段压低,有没有心肌缺血的表现,如果有就证明是心绞痛。另外必要的时候还需要进行冠状动脉造影检查,看看有没有冠状动脉狭窄超过90%,如果有超过90%的就要给予冠状动脉支架植入术治疗。

王栋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部小结节、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食管癌等胸部肿瘤的诊断和以微创手术为主的抗肿瘤综合治疗,尤其擅长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的精准定位和解剖切除,以及胸腹腔镜联合食管癌根治手术,诊治气胸、胸腔积液、血胸等。

一般来说,早上起来胸口闷痛应当采取以下措施。具体分析如下:
早上起来胸口闷痛,如果是近期情绪不好、剧烈运动引起的,一般是正常的生理现象,无需特殊治疗,适当休息即可。如果是:冠心病、心肌病、心脏病等。患者先去医院做详细检查,然后心脏疾病引起的,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吃消心痛、硝酸甘油片等药物进行治疗。
日常生活中,患者应当尽量保持较为稳定的情绪和平和的心态,保持心情愉悦,不要有太大的心理压力。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