贫血严重怎么能调节过来 头部经常出汗是心衰引起的吗

会员5146904 78 已回复
全部症状:肺心病心衰引起的肺感染

发病时间及原因12月份发病

治疗情况肺感染基本控制住了: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任朝敏 医师 威县梨园屯中心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小儿科常见病
已帮助用户: 231161
病情分析:可以说,这样的情况需要预防过敏,控制感染,以及强心和利尿等综合的方法才能控制病情的,出汗与心衰是没有直接的关系的,
意见建议:
有用0
关注
范增军 医师 河北邢台贺营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中西医结合内科常见病,对消化、呼吸、两性生活、生殖...
已帮助用户: 247495
你好建议你最好积极医院诊治为好,消炎平喘综合诊治,祝你健康欢迎再来提问
有用0
相关问答

治疗贫血的药物很多,贫血治疗首先找到原因针对原因进行治疗,另外多吃瘦肉和猪肝,蛋黄,牛奶,鱼虾,贝类,大豆,豆腐和血补充铁和蛋白质和多吃蔬菜和水果促进铁的吸收。严重贫血需要输血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出汗也是最常见的体征,心衰的患者出现心功能不全的表现后,心脏自身的神经、体液机制均被激活,一般交感神经的过度激活是最常见的,患者表现为心率增快,血压升高,用来提高心脏工作效率,以代偿心功能不全,而交感神经被迫激活后,出汗也是最常见的体征。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衰的危害是挺大的,严重的心衰时刻都有生命危险。
心衰也就是指心力衰竭。它的症状有呼吸困难,夜间睡觉时会有喘不气的症状,需要采用端坐位才能得缓解,心力衰竭不能向全身运输血液,自然会感到没力气,体能也会随之下降。部分患者还可出现烦躁不安并伴有恐惧情绪的现象。在做心脏检查时,可有心脏杂音、心音异常的问题。
建议患者积极的配合医生的诊治,注意休息,不要干活,保持心情愉快,病情有变,要及时就诊。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肺源性心脏病分为急性肺源性心脏病和慢性肺源性心脏病。急性主要是由于肺动脉栓塞引起的,通过溶栓等治疗就可以缓解甚至治愈肺心病。治疗不及时,可转为慢性。慢性肺源性心脏病由于发病缓慢,病程比较长,能引起肺源性心脏病的病变大多都是不可逆的,经常会反复发作,随着肺功能的损害加重,病情会不断进展而逐渐加重的,多数预后不良,病死率在10%-15%左右,但经过积极治疗,可以延长患者的寿命,提高患者的生活质量。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糖尿病引起的心力衰竭,是糖尿病最严重的并发症,随时可能死亡。
糖尿病患者血液黏度增加,血小板聚集增加,纤维蛋白降解减少,导致血栓栓塞并发症。同时,高血压和高脂血症使冠状动脉粥样硬化的发病率更高。同时,由于长期高血糖,心肌收缩力和顺应性降低,最终导致心力衰竭。心力衰竭后的死亡时间取决于是否给予积极治疗。个体急性心力衰竭,无论是否合并肾功能衰竭,都可以通过脱水治疗得到纠正,尤其是在糖尿病合并肾功能衰竭、心力衰竭和尿量减少后。透析和单次额外脱水可以缓解疼痛。然而,突发性出血容易引起心脏骤停,死亡率高。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心衰4级是最严重的程度,要积极配合医生治疗,在医生的指导下用增强心肌收缩力,和利尿的药物,注意饮食清淡,限制水和钠的摄入,应用利尿剂的同时注意补充钾,平时可以多吃些富含钾的食物,如香蕉等,卧床休息。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