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里能买到生物降压方

会员4817910 53 已回复
那里能买到济源堂生物降压方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宁宁 药师 山东省平阴县政府门诊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肠疾病、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37401
您好,不清楚的啊,您需要去济源堂问一下的啊,描述一下病情以便更好的解答啊
有用0
相关问答

高血压有以下降压方法:
患有高血压,患者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氢氯噻嗪片、酒石酸美托洛尔片、富马酸比索洛尔片等药物进行治疗。患者平时要有一定的生活习惯,其次是要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要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同时还要注意保持充足的睡眠,防止在天气比较冷的情况下外出。另外要注意控制高盐分的食物,这是导致高血压的原因之一,因此要注意控制脂肪和食盐。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降血压需要根据血压血脂血糖,心脏彩超,心电图的综合检查结果来选择合适的药物治疗的,不过除了降压药物的应用外,还应该注意戒烟酒,少吃油腻食品,控制食盐每天不超过六克的,并注意合理运动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这里是线上咨询平台,主要是提供健康咨询服务。
指导建议:药物购买还是要去正规的药房咨询看看,这个是处方药,可能一般买不到,去医院挂号后购买吧

杨爽副主任医师其他河源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

问题分析:您误会了。这里是寻医问药网站。这里并不是哪一家医院。也不是出产复方祛瘀清肺汤的医院。
指导建议:在这里,医生会在第一时间回复的问题。但是,这里并不卖药。您可以直接在网上检索“复方祛瘀清肺汤”,就有可能找到出产这种药物的机构了。非常抱歉!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没有特别直接的快速降压的方法。高血压是一种慢性疾病,它容易引发血栓脑血管疾病,需要终身治疗。平时要注意了监测血压,按时服用降压药,将血压控制在一个安全的范围内。平时要注意饮食的清淡营养,不要吃过咸、过腻的食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来说,对于1级高血压以下的轻度高血压患者,可以通过日常的饮食和运动来控制血压。
1级高血压或血压处于正常范围内,可以进行有氧运动,增加耐力锻炼,每天摄入6克的盐,日常生活要有规律,不要熬夜,每天不要喝咖啡等刺激性的饮料。经1~2个月的随访,部分病人的血压可恢复到正常水平。如果通过以上方法仍然无法降低血压,就必须吃药。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