芪蛭降糖片

匿名 67 已回复
全部症状:耳聋

发病时间及原因:三年左右c糖尿病

治疗情况:治疗无效果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余茂进 医师 德兴市黄柏乡卫生院皮肤科 一级乙等
擅长:皮肤过敏
已帮助用户: 125638
你好 引起耳聋的原因有很多 建议去耳鼻喉科 做进一步治疗 注意休息
有用0
相关问答

参芪降糖片,具有益气养阴,滋脾补肾的作用,临床上多用于二型糖尿病的治疗。参芪降糖片属于中药类的降糖药,其作用温和,降糖作用缓慢,不会引起血糖骤然下降的现象。参芪降糖片二型糖尿病病人使用,临床上反应较为良好。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服用降糖药后,降糖效果不会很明显。由于许多高葡萄的病人都是长时间的高血糖,所以他们对高葡萄的情况也有一定的抵抗力,如果血糖突然降低,就会有头晕、头疼等情况。还有一些病人会有心悸、胸口发紧、疲倦、盗汗等症状。因此,高血糖的病人应该在医师的建议下服用一些降糖的药物来进行治疗,积极控制好血糖水平,有利于身体健康。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有降糖的作用。具有清心、明目、降血压、降血脂、降血糖、预防糖尿病、活血止痛、止血、散瘀消肿、减肥、美容、舒筋、祛瘀的功效。主要用于咳嗽、支气管炎、肺结核、烫伤、跌打损伤、风湿痛、尿崩症、外伤出血、百日咳症、骨折等的治疗。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孕妇降糖可以食用杂粮饭。
杂粮饭中含有较多的膳食纤维、矿物质等营养成分,适量的食用可以促进肠胃蠕动,避免食物堆积,而且其中含糖量很低,还可以起到防治妊娠糖尿病的功效,所以是可以食用的。但也不能多吃,以免加重肠胃负担。孕期血糖高,一定要积极的在医生的指导下,定期孕检,采取合理的方法使血糖控制在正常水平。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孕妇血糖高可以通过以下降糖:
怀孕期间如果有高血糖,可以通过适量的运动和使用胰岛素来控制血糖。怀孕期间血糖高会对母体和胎儿产生一定的负面作用,会引起巨大儿,在生产过程中会出现困难,引起新生儿缺氧等。所以孕妇要注意控制好血糖。建议食用低糖食物,少吃主食,少吃甜食,少喝甜的饮料。此外,建议孕妇要定期去做产检,清淡饮食,多休息,保持心情舒畅。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情况下,中医降糖穴位有太冲穴、太溪穴、三阴交穴等,具体内容如下:
中药的降糖穴位有很多种,可以按摩刺激,改善血糖,对改善糖尿病人的症状有很好的效果。比如太冲穴、太溪穴、三阴交穴、胃俞穴、脾俞穴、胃俞穴、神阙穴等。通过对上述的穴位进行简单的推拿,可以使糖尿病病人的身体得到一定的改善.按摩时可让患者感觉到有热度,这样对调节胃肠道、改善血糖都有很好的效果。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