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是否有舒筋健腰药丸

会员4156071 41-50 已回复
腰痛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谭常志 医师 湘潭市东岳区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相关的疾病
已帮助用户: 83608
舒筋健腰药丸是一种普通的中成药一般的中医院都有的.
有用0
关注
刘继文 清水微澜心理工作室心理诊所
擅长:情感性心境障碍,精神分裂症,睡眠障碍,抑郁症,焦虑...
已帮助用户: 16672
病情分析:有舒筋活血片、壮腰健肾丸,你可以联合应用。
意见建议:
有用0
相关问答

美白药丸一般并不能做到皮肤的美白。如果皮肤底层堆积的色素比较多,可能会让皮肤的肤色逐渐发深发暗,每天使用美白药丸,并不能让皮肤底层的色素进行代谢,做不到皮肤的美白,可以到正规的医疗机构通过医生在局部注射美白针,或者是可以使用黑脸娃娃来做到皮肤的美白。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肚脐贴药丸效果多数是不错的,并且也可以通过抽脂的方法进行治疗。肚脐贴药丸里面含有磁性的成分,通常会使局部出现热感和排汗的现象,从而达到减肥的效果,效果是不错的,但是需要的时间比较长,如果想快速减肥,通常可以采用抽脂的方法进行治疗,抽脂通常会在局部进行切口,然后将局部多余的脂肪抽出体外。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合理调整饮食,而且要多锻炼身体,避免吃过油腻的食物。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能够促进局部的血液循环,消除局部炎症性致病因子,提供氧气以及营养物质,祛除代谢性有害物质,从而能够有效的缓解颈椎、腰椎的肌肉劳损性症状,以及肌肉紧张性疼痛症状。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通常情况下,舒筋健腰贴的价格是40元左右。
当然患者在全国不同的药店去购买舒筋健腰贴,可能价格会有所差异,另外也可以选择在网上的药店购买。舒筋健腰贴是一类非处方药物,主要含有高分子压敏胶类的药物,使用之后,可以对患处起到冷敷的效果,使患处的疼痛有明显的缓解。比如患者如果有局部的跌打损伤、关节的炎症,一般可以先使用舒筋健腰贴缓解疼痛。
注意在使用舒筋健腰贴之前一定要确认,使用的部位没有皮肤的破损,否则可能会造成伤口的刺激。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舒筋壮腰丸一盒销售价格在750元-850元之间,舒筋健腰丸主要的功效是补肝肾、强筋骨,祛风除湿,通络、止痛,主要应用于各种腰膝酸软,腰膝酸痛,可以治疗急性或者慢性腰间盘突出所产生的腰部以及腿部的酸痛、不适症状。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这些药物是没有绝对的用药,禁忌就是说他一起吃,原则上也没有什么一定不行的。
指导建议:但是孕酮的话,一般来说,是要按规定时间来吃的,所以这个药的吃药时间是固定的,其他的药物的话最好和这个要隔开有半个小时以上。

陈晓燕主治医师妇产科梅州市第二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10053
擅长:妇产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