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血压,心衰竭,胃镜查出慢性出血性胃炎2级

会员562760 70 已回复
高血压,心衰竭,胃镜查出慢性出血性胃炎2级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蔡志军 主任中医师、教授 医学专业人士儿科
擅长:从医30余年,懂些医学科普知识(如果对我的回复还满...
已帮助用户: 20229
如果有高血压心脏病而且又出现心衰,并伴有胃出血的话,建议还是住院治疗。

祝老人家身体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有糜烂出血性胃炎,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口服硫酸铝混悬剂、胶体果胶铋等粘膜保护药物。也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H2受体拮抗剂来降低胃酸对胃粘膜的刺激,从而降低胃酸的产生。如果有大小便失禁,要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血液透析,同时要注意适当的补水。如果传统的止血措施不能奏效,可以选择内窥镜下的止血。
此外,患者平时要注意不要食用辛辣和刺激性的食品,以免加重症状。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慢性左心衰的临床特征是肺脏、瘀血、心排出血。
此外,患者有一定的呼吸障碍,其中最常见的就是劳累,这是左侧心脏功能衰竭的早期表现,随着心梗的加剧,导致的呼吸困难的运动次数也会随之降低。正襟危坐,当肺部淤积到一定的时候,病人就不能躺下,需要仰卧或正卧,或者是正襟危坐。夜间出现的阵发性的呼吸障碍,病人在睡眠后会因为窒息而醒来,必须坐着,严重的病人会出现哮鸣,这是一种典型的心脏病,一般是在静坐后才会减轻。急性肺水肿是慢性心力衰竭患者中最常见的一种表现。咳出了一口鲜血。咳嗽通常在晚上出现,而在坐姿或站立时则会减弱。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高血压患者是可以进行胃镜检查的。
高血压病也被称为血压升高,主要是血液在血管中流动时,对于血管病造成的压力值持续高于正常的范围。高血压患者做胃镜通常不会影响到身体。高血压患者平时要注意自己的情绪状态,不要有太大的心理压力和精神压力,平时要多注意休息,不能经常熬夜,饮食要清淡,尽量保持一个平和的心态,不要和人争执。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通常来说,对于糜烂出血性的胃炎,可以采取如下的治疗措施:
1、应用耐信,奥美拉唑,潘妥洛克等降低胃酸分泌的药物,可以降低胃酸的分泌,从而起到止血的效果。
2、可以口服去甲肾上腺素、凝血酶等止血药物,可以有效的防止伤口愈合。
3、可以口服磷酸铝凝胶、膜固思达等保护胃粘膜的药物。另外建议平时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忌烟酒,保持充足的睡眠,少熬夜。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胃溃疡和出血性胃炎有临床症状、使用药物等不同的区别。
胃溃疡指胃黏膜在高胃酸、胃蛋白酶的侵袭下,防御失衡,消化自身黏膜,形成局部炎性缺损,属于消化性溃疡的一种,临床表现以“餐后痛”为主要特征,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常用的药物主要有盐酸雷尼替丁片、兰索拉唑肠溶片、泮托拉唑钠肠溶片等;血性胃炎是指胃黏膜的炎性病变,常与应激、感染、药物、免疫、理化等因素相关,常表现为中上腹疼痛、腹胀、嗳气、恶心、食欲不振、消化道出血等,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常用的药物主要有胃炎宁颗粒、胃乐新胶囊、胃康灵胶囊等。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心衰是体循环静脉淤血的表现为主症状,腹胀、食欲不振、恶心、呕吐、肝区胀痛、少尿及呼吸困难等体征,心脏衰竭是常见的一种,往往会引起心功能低下,导致一系列临床表现。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