肾上囊肿怎么快速治好呢

会员3811119 41-50 已回复
右肾长了0.9厘米的囊肿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黄贱丰 副主任护师 于都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消化内科
已帮助用户: 243804
你好!最后是手术治疗,但是不是很大,没有异常表现或是肾功能异常可以不做处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大部分肾囊肿患者为单纯性肾囊肿,多无明显的临床症状,通常在体检过程中被发现,囊肿患者不需过于担心,这种囊肿对肾功能和周围组织影响不大,因此不需治疗,只要6个月到1年随诊即可。如果囊肿数量较多,如多囊肾,则最终会发展至慢性肾衰竭,需要引起足够的重视,延缓疾病的发展过程。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对于密集的较小的纳氏囊肿或比较大的囊肿,可考虑光疗、激光、微波、自凝刀等物理治疗。对于较大的突出于宫颈表面的,可考虑电刀切除治疗。对于散在的比较小的宫颈腺囊肿不需治疗,只要每年检查即可。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如果肾囊肿不及时治疗,可能会引起严重问题,造成肾衰竭尿毒症。
肾囊肿不断增大会影响到肾脏功能,并伴有尿蛋白、尿潜轿,高血压、肾功能不全等并发症,严重者还会引起肾功能衰竭甚至是尿毒症的发生。对肾囊肿过大的患者而言,囊肿可能会突然破裂,出现感染而加重病情,长期压迫肾脏周围的组织,以影响到肾功能。
建议根据个人情况采用中医治疗或西医治疗。在治疗期间注意饮食,避免生冷辛辣油腻等刺激性食物的摄入,同时忌烟忌酒,保持良好的心态。

熊英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乳腺癌、食管癌、直肠癌、头颈部肿瘤及肝胆胰肿瘤的精确放疗及综合治疗。

脑囊肿是指形成囊性质量在脑组织及其附件,和大脑发生不同程度的压力的状况。脑囊肿是一种良性肿瘤。由于其体积大,它会引起大脑的压缩,形成一个占据大脑的损伤。他们都是良性病变。他们通常无症状,也可以是头痛等。药物只能对症治疗,不能消除囊肿。应该首先观察症状治疗的一个阶段。当囊肿较大或症状较重,可以切除。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要治疗好痘痘、痤疮,首先要知道为什么会长痘痘。长痘痘、粉刺是内分泌失调引起皮脂腺分泌过旺,加上皮肤表面排油不畅,那么皮脂腺继续分泌,皮脂就在毛孔中累积起来,突起、成为痘痘、粉刺了。所以想要痘痘、粉刺,需要内调外养。内调,是调整发痘内因,尽量减少发痘机会。外养,是把皮肤调理好了,那么就算体内问题再大,皮肤毛孔时保持通畅脸上也不会长青春痘。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巧克力囊肿可在宫腔镜的窥视下看到子宫内膜样组织,由于这种囊肿内潴留的陈旧血瘀如巧克力糊状的颜色,巧克力囊肿的治疗原则是:对有生育要求的年轻妇女一般采用药物治疗并定期随访检查。若症状较重,经药物治疗效果不明显,或卵巢有较大包块的,可以采用保守性手术,如卵巢内膜囊肿巧克力液抽吸术,内膜囊肿剥除术或患侧卵巢切除术,以保留正常卵巢和生育功能。不过,经保守性手术后仍有可能复发。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