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脏早搏,怎么办?

会员2935633 30-40 已回复
我心脏早搏,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耀恒 医师 河北省邢台威县贺营乡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小儿哮喘、儿童血液、免疫性疾病
已帮助用户: 211135
你好,频发房早或有不适症状者,可选用倍他乐克,异搏定,心律平或胺碘酮。 室性早搏:偶发无症状者,随访观察暂不治疗。频发者(每小时30次左右),联律出现或呈多源性,不论有无症状,都应进行药物治疗。首先选用慢心律或心律平,胺碘酮(可达隆),
有用0
相关问答

心脏早搏严重在医师指导下选择合适的药物进行控制。明确早搏背后是否存在基础的心脏或心脏以外的疾病,就需要对这些基础疾病进行治疗。但需要注意避免精神过度紧张、劳累、熬夜、饮酒、喝咖啡和浓茶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脏早搏不要过于紧张,要进一步查明原因,清楚严重程度,绝大部分早搏的病人预后都是良好的。对于有心脏病的基础上可能并发心律紊乱,导致心绞痛、心力衰竭,要及时的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律失常是首先出现早搏和心房颤动的典型表现。
这种情况需要按照疗程进行药物治疗,通常需在医生指导下进行,避免因药物使用不当,危害患者身体健康。同时要定期复查,密切观察,心房颤动长期诱发并发症,需要积极治疗。平时还需注意卧床休息,养成健康的生活作息,保持饮食清淡,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对患者的病情恢复有一定的帮助。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通常情况下,心脏早搏很严重可以通过药物、手术进行治疗。
如果是有严重的心脏早搏,可以通过动态心电图来判断早搏的数量和来源,并积极的使用药物。如果发生房性早搏,可以口服美托洛尔等β受体阻断剂,也可以使用抗I类心律失常的药物,例如比索洛尔、美西律等。如果是早搏部位比较好,但是症状比较严重,每天早搏次数在10000次以上的病人,可以进行射频消融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情况下,怀孕后心脏早搏的处理方法具体如下:
当出现怀孕后心脏早搏的情况时,如果症状不是很严重,不需要服药治疗;在怀孕3个月之后,如果出现房性早搏或室性早搏,可以在密切监测胎儿的情况下应用一些倍他乐克等药物,医生还需要观察孕妇的状况,通常不会产生太大的影响。
在日常生活中,孕妇需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饮食清淡,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喝水。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一般情况下,经常心脏早搏,需要根据早搏的次数以及有无明显持续的症状,来进行决定是否需要治疗。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早搏的频率不超过100次/24小时,那就是一个很好的数值。早搏每24小时超过100次,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倍他乐克、美西律等药物,还可以服用参松养心颗粒、安神颗粒等药物。患者可以吃含硒较多的食物,如牡蛎、鲜贝、虾皮、海虾、巴鱼等。补硒能够抗动脉粥样硬化、降低全血黏度、血浆黏度,增加冠脉血流量,减少心肌的损伤程度。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