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手背肌肉出现流水而且手背出现肿胀的症状

会员2662780 66-85 已回复
右手背肌肉出现流水而且手背出现肿胀的现在,请问是什么原因,能有什么治疗的方法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莉 医师 个人诊所妇产科
擅长:妇科疾病
已帮助用户: 133077
你好,你的情况可能是风湿或者肾功能问题.建议去正规医院做肾功能检查,以便确认病情,及早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肛肠潮湿肿胀并不是属于内痔的表现,有可能是属于肛周湿疹,过敏因素等原因导致。平时多锻炼身体,勤换内衣,勤洗澡。应纠正不良饮食习惯,增加含纤维高的食物,避免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无症状的痔不需治疗;有症状的痔无需治好以非手术治疗为主。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假体隆鼻后7天还有肿胀,应该是局部还没有完全恢复到正常状态。在做假体隆鼻手术的时候,会根据鼻子部位凹陷的严重程度,将合适大小的假体植入到鼻腔内部,对局部的软组织以及毛细血管,短时间内就会出现肿胀。在刚完成治疗后,可以对局部做冰敷,超过72小时后也可以做热敷,能加快血液循环速度。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你好,你的情况可能是风湿或者肾功能问题.建议去正规医院做肾功能检查,以便确认病情,及早治疗

李莉医师妇产科个人诊所已帮助用户:133077
擅长:妇科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患者半侧身体肿胀,应该排除是否有颅内疾病所致?建议患者到医院神经内科就诊,做头颅核磁共振检查,明确诊断后对症治疗。

赵启社主治医师内科定远县总医院已帮助用户:27704
擅长:肺部感染,感冒,慢性咳嗽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考虑是脾虚引起的,最好去医院中医科详细的检查确诊,然后再对症治疗。

高前进医师内科河南省西华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334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等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你的 情况 建议拍胸片检查,这样的刺疼容易是肋间神经疼,可以服用维生素B1片和卡马西平缓释片治疗.

张兆湘主任医师中医科益阳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主要研究治疗冠心病、心肌病、脑梗塞、腰、颈椎间盘突出、胃病、乳腺增生、卵巢囊肿、月经不调、妇科炎症、小儿易感冒症、风湿关节炎、面部青春痘、色素沉着、前列腺肥大、无名肿块、白细胞减少、血小板减少、支气管炎、肝炎、肾炎、肾结石、肺癌、肝癌、前列腺癌、淋巴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