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先心病不治疗能活多久?

会员2661611 1-3 已回复
复杂先心病不治疗能活多久?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周凹 医师 乡镇卫生院其他 一级甲等
擅长:社区医师、妇科
已帮助用户: 119659
这个要看病变的情况,一般是时间不会太长,也就是最多几年
有用0
孙宝贵 主任医师 内科
擅长:心律失常、冠心病、心肌病、心力衰竭等
已帮助用户: 92
问题分析:每一种先天性心脏病的预期寿命都不一样,同一种先天性心脏病的病人,因此先天性心脏病能活多久,要因个体差异,其预后也不完全一样。先天性心脏病的种类很多,也比较复杂,先天性心脏病主要粗分为紫绀型和非紫绀型两类。
意见建议:一般来说,在幼年期进行了正规治疗的先天性心脏病患儿,能和正常儿童一样生长发育。而出现心功能衰竭以前治疗的青少年先天性心脏病患者,寿命和同年龄组正常人相似。
有用0
相关问答

宝宝刚出生之后被检查出来得了复杂性先心病,是需要尽快的采用手术治疗的方法去治疗的,因为如果发现这种疾病没有及时治疗,很有可能会因为复杂性先心病然后影响宝宝的血管,可以采取手术治疗的方法去治疗,做完手术之后,平时只要不刺激心脏,不做剧烈运动,存活时间可以和正常人一样。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先心手术后能活多久与先心病的分型以及先心病手术的时机选择有关。先天性心脏病常见的有房间隔缺损、室间隔缺损、动脉导管未闭、法洛四联征等,动脉导管未闭、房间隔缺损、室间隔缺损手术比较简单,可以采取介入治疗,早期手术可以治好,不影响寿命。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这个要看病变的情况,一般是时间不会太长,也就是最多几年

周凹医师其他乡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19659
擅长:社区医师、妇科

指导意见:大叶性肺炎又名肺炎球菌肺炎,是由肺炎双球菌等细菌感染引起的呈大叶性分布的肺部急性炎症。尽早抗炎治疗可以选用青霉素、磺胺类药、红霉素、洁古霉素、先锋霉素IV号等。

宋昌杰医师五官科河北省威县宋昌杰口腔诊所已帮助用户:111388
擅长:龋齿病,牙龈炎,牙周炎

问题分析:你好,先天性心脏病是有很多种的,有的比较单纯的是不用治疗自己会长好,比较复杂的出生一天就会死亡。
意见建议:要根据你的病情来看的,有些比如房间隔缺损,可能会无病活到老,但有的复杂的,要及时手术治疗,祝一切顺利。

蔡丹医师儿科江西省儿童医院已帮助用户:18831
擅长:儿科、,尤其擅长小儿感冒等疾病

问题分析:21三体综合征的儿童本身寿命会比健康的儿童寿命短一些,但是一般也就是10-20年内。如果是还有先天性心脏病,那么一般不超过30岁
意见建议:建议注意护理,如果是先天性心脏病是可以适合手术的,那么可以及时手术治疗

吴婷内科长沙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63495
擅长:内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