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点

会员1141349
鼻子上有几颗小点点,好像不是痣,是黄褐色的小斑,不是非常大,颜色也不是非常深,只有我照镜子看时才可以不可以看见,还有就是脸上一些地方也有不过极少而已了,这是什么东西呢,我看一些年继垠的人脸上布满了那样的黄褐色略显黑的东西,可能不可能随着年纪的增长而越来越多呢?该怎么样去防治它?
相关问答

斑点大多数可以通过皮秒激光方法可以治好。这是比较常见的祛斑的方法。皮秒激光过程中,通过光热效应可以将皮肤表层和深层的色素分解和击碎,可以从自身的体液中循环排出,可以刺激皮肤胶原蛋白再生和美白皮肤,多次激光治疗可以起到良好的治疗效果,并不会使皮肤出现损伤。去正规医疗机构治疗,多数患者需治疗5次或者7次左右,能有满意的效果。在做激光手术时一般是应用激光产生的巨大能量,分解和击碎斑点色素的,同时并不会对正常肌肤组织产生损害。建议:要多吃营养容易消化的食物,尽量不要吃一些感光性的食物。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去斑点的方法大多数需要到医院进行激光,可以采取涂抹淡化凝胶或者维生素E乳膏等。脸上出现斑点和斑块后很可能会影响到个人形象,的时候就可以采取到医院通过激光的方式去除。激光器有超强的穿透能力,可以直接到达皮肤深层组织,能将聚集在一起的色素颗粒分解调,脸上的斑块和斑点有效得到去除。脸上出现斑点后会影响到个人的形象,要及时进行技术治疗,在平时生活中不能受到紫外线照射,否则很可能影响到效果。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成都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斑点通常可以采取激光的方式去除,能够达到比较好的效果。联播出现半天,通常是由于不注重保养造成的,而采取激光的方式能够瞬间产生强大的热量,直接作用于皮肤的真皮层皮,并且能够达到将疤痕粉碎的效果,同时随着代谢排出体外,也能够起到比较好的保护作用。但在做完点斑之后,尽量不要吃一些辛辣刺激性食物,也避免导致出现不良反应。生活中尽量不要吃一些辛辣刺激性食物,也避免过度劳累,以免导致出现不良反应。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如果患者要祛斑、淡斑,可通过一般治疗、激光祛斑等方式进行治疗。具体内容如下:
1.一般治疗:细胞由于代谢而出现的色素颗粒沉积,进而引起长斑。如果长斑的情况不算严重,患者可多吃富含维生素C、维生素E的食物,如柑橘、柚子、葡萄、樱桃等。同时注意防晒,外出时打遮阳伞、涂防晒霜等。
2.激光祛斑:如果长斑的情况比较严重,患者可遵医嘱采用激光祛斑的方式进行治疗。通过激光能够顺利地穿透病损皮肤,作用于病损部位的色素,使色素发生变化而后自行消散。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斑点但可以采用激光的方式祛除,可以让面部皮肤更加白嫩。激光能够通过强脉冲光的能量和光热的原理,将皮肤斑块里面的黑色素颗粒进行爆破和击碎,被巨噬细胞吞噬后代谢出去,可以达到较好的去除面部斑块作用。激光祛斑后要注意饮食清淡,不要对面部胡乱揉搓和沾水,还要注意防晒。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斑点淡化的方法可以使用药膏,或者是通过激光治疗。外用淡斑的牙膏涂抹之后,能用来淡化皮肤上面的黑色素,让黑色素通过新陈代谢排出体外,达到比较好的去除斑块效果,但是需要长时间涂抹,才能达到一定治疗目的。激光能作用到皮肤的表皮层以及皮肤的真皮层,也能达到比较好的改善皮肤的健康状况,让皮肤更健康,去除皮肤上面的斑块。斑块很可能是平时没有做好皮肤的清洁和保养,也有可能是紫外线长时间照射皮肤,等因素所引起的。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