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血糖偏高的危害性是什么

会员184397215 27岁 已回复
我今天孕检的时候被告知血糖偏高,孕期血糖偏高的危害性是什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4
擅长:全科
血糖偏高会促使胎儿巨大,胎儿畸形率增高,巨大儿出生后易发生低血糖抽搐。摄入过多的糖分会削弱人体的抵抗力使孕妇感染,不利于优生。
有用0
相关问答

病毒性肝炎是导致谷草转氨酶升高的原因之一。谷草转氨酶偏高的危害,需要根据偏高的程度来决定。
一般轻度谷草转氨酶偏高,对于人体是没有明显危害的,只需要定期去复查即可,如果谷草转氨酶有明显的升高,可能会对肝脏造成损伤,严重的会影响肝脏代谢以及解毒功能,所以需要进一步进行治疗。谷草转氨酶偏高会引发一些肝脏性疾病,比如:肝癌,肝硬化活动期等,这也是谷草转氨酶偏高的危害之一。
有谷草转氨酶偏高症状的患者,应该积极的接受治疗,可以使用解甘易梅芳来进行治疗,在饮食方面要注意多食用一些菌类食物来提高免疫力,要多摄入一些高蛋白的食物。

王东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
擅长:肝癌,门静脉高压症,胰腺癌,黄疸,腹腔肿瘤

谷丙转氨酶偏高的会出现肝功能衰竭。
谷丙转氨酶增高的常见原因就是慢性病毒性肝炎导致的,也有一些病人是脂肪肝或者原来常年饮酒有酒精性肝炎,甚至肝硬化。转氨酶的持续增高会影响到肝功能,严重的情况下也会影响到肝内脂肪的代谢,甚至影响到凝血机制,出现容易出血或者血肿形成。肝细胞不断损伤,肝细胞不断破坏,最终会导致肝脏的严重损害,甚至肝硬化。
建议如果发现转氨酶的明显增高,应该及时应用保肝药物,建议早发现早治疗。远离烟酒环境,合理的膳食,增加食物的热量以及高蛋白的食物定期复查生化指标。

王东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
擅长:肝癌,门静脉高压症,胰腺癌,黄疸,腹腔肿瘤

新生儿低血糖会引起严重的中枢神经病变,临床上出现智力低下、脑瘫等神经系统后遗症。
新生儿低血糖症是新生儿期常见病、多发生于早产百儿、足月小样儿、糖尿病母亲婴儿及新生儿缺度氧窒息、硬肿症、感染败血症等。低血糖持续或反复发作可引起严重的中枢神经病变,临床上出现智力低下、问脑瘫等神经系统后遗症。多数低血糖者无临答床症状,少数可出现喂养困难、嗜睡、青紫、哭声异常、颤抖、震颤、甚至惊专厥等非特异性症状,经静脉注射葡萄糖后上述症状消失,血糖恢复正常,称“症状性低血糖”属。
建议尽早就医治疗,以免出现更大的危害。

孙香兰主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通常情况下,致密性髂骨炎的危害性是病情加重。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致密性髂骨炎是一种发生于髂骨的慢性炎症,好发于女性,年龄在20-40岁间,主要表现为腰骶部的持续性疼痛,主要表现为臀部和大腿,当受到外邪或劳累时,症状会逐渐加重。女性患者致密性髂骨炎主要是因为妇科疾病或生育导致的髂骶关节慢性炎症或损伤,表现为慢性下腰痛。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低血糖持续时间超过6小时,就会造成脑损伤,因为脑细胞能量供应直接来自葡萄糖。而且低血糖造成的脑损伤是不可逆的,容易引起神经系统后遗症,表现智力、语言、运动发育障碍。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通常各种类型的糖尿病,慢性胰腺炎,心肌梗死,甲状腺功能亢进症,肾上腺功能亢进症和颅内出血,都会导致血糖过高。
正常情况下,人体内所需的糖主要由葡萄糖和果糖组成,人体消耗的糖原是通过肾脏从尿液排出体外。如果不注意饮食营养的调整,会影响人体对糖原分解过程中产生的糖分的利用,而出现高胰岛素血症或低胰岛素血症,从而引发多种并发症。
建议血糖较高者应去医院就诊并接受相关检查,以进一步明确诊断和对症处理。当然,血糖高,也有生理性血糖升高的,应加以区分。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