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轻微痔疮可顺产吗

会员184392998 28岁 已回复
我有轻微痔疮,下个月我的预产期就到了,这种情况可以顺产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8
擅长:全科
可以顺产,我以前也有轻微痔疮,生宝宝的时候肛门感觉很胀,胀得快掉出来的感觉我以为生完会好严重的现在生完宝宝一个半月了不但没有严重反倒比以前更好一些了啊。我觉得产后第一次大便很重要啊生完宝宝头几天一定要饮食清淡不要吃硬的东西,平时要注意饮食清淡,婆婆告诉我便便的时候不要用太大力不然会掉出来的。
有用0
驻站医生7
擅长:全科
不用担心,有轻微痔疮完全可顺产,我以前也有啊~但是还是顺产了,我宝宝还8斤多呢,不过生完之后很严重,你现在用马应龙痔疮膏,要生之前一定要排便排干净~必要时候用开塞露,生完有痔疮排便不出也用开塞露就不会那么严重,生完宝宝痔疮膏也还可以用,这个药也不影响母乳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患有痔疮是能够顺产的。虽然痔疮在顺产的过程中会有一定的影响,但是只要治疗好以后,是完全可以顺产的。只是轻度的痔疮,可以暂时不用药物,主要靠饮食的调理,不要吃辣椒,多吃蔬菜水果。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顺产长痔疮了可以通过生活护理、药物治疗等方式改善。
如果是顺产长痔疮,可以使用温盐水进行坐浴,这种坐浴材料简单,价格便宜,而且浓度与生理盐水的浓度相近,一般是42度,一天泡15-20分钟,可以减轻痔疮的局部肿胀和疼痛,还可以多做一些运动,促进局部静脉血液回流,在治疗的时候要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和蔬菜,要保持定时排便,避免暴饮暴食。必要时,需要进行药物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女性出现痔疮脱出并不会对顺产造成一定的负面影响。
由于妊娠期间胎儿生长,子宫会逐渐增大,对周边的组织造成压力,从而造成腹部压力升高,从而造成痔疮脱落。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保持肛周的卫生,可以用热水坐浴来改善局部的血液流通,避免出现痔疮的情况。怀孕期间可以顺时针方向进行按摩,可以多食用一些富含粗纤维的蔬菜,比如芹菜、燕麦等,能够帮助消化道的蠕动,防止出现便秘,从而引起痔疮的进一步恶化。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妇女妊娠时,特别是妊娠后期或分娩期时,因增大子宫受压或腹压升高,使痔静脉回流障碍而压力升高,引起痔静脉曲张而形成痔疮。
顺产后,如果痔疮不充血、不水肿,使用的时间不长也会自己缩回来。但也有一些痔疮,可能需要等1个月后,才会被回收。若病情较重,痔疮充血明显时,则需外敷痔疮膏或痔疮灵栓等,也可以进行手术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如果怀孕后有痔疮,那么痔疮会随着胎儿以及腹压的增大而出现逐渐增大,并且有的孕妇因为怀孕后肠道运行通道改变,可能会出现便秘,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不要久坐,久站或长时间的下蹲。以免加重。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一般情况下,顺产痔疮脱出症状是不能自行恢复的,需要手术解决。甲减通常指的是甲状腺功能减退
妊娠和顺产都会对子宫和直肠的末端产生很大的压迫作用,当内痔的情况恶化到一定的时候,就会从肛管脱落,从而引起顺产痔疮脱出。在以后的日子里,就算养成了良好的排便方式,最多也就是让自己的病情没有恶化,不会自己痊愈。另外,平时有一些排便习惯不好会导致痔疮脱出的情况,比较必要时需要通过手术的方式进行治疗。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