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鸡肉可以保护甲状腺吗

会员184316400 24岁 已回复
医生叫我多保护保护甲状腺,请问吃鸡肉可以保护甲状腺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7
擅长:全科
鸡肉富含氨基酸,特别是产生甲状腺素必不可少的酪氨酸和多巴胺。饮食中缺乏酪氨酸可能会导致甲减,缺少多巴胺则会导致暴饮暴食和身体肥胖。鸡肉还富含维生素B12,甲减患者同样需要补充这种营养素。
有用0
相关问答

孕妇可以吃鸡肉,对身体有好处。
孕期可以多食用鸡肉,因为鸡肉富含丰富的蛋白质,容易被人体所消化,对孕妇的身体和胎儿的正常生长发育也有好处。怀孕期间可以食用乌鸡,因为它可以补充气血和滋阴的作用。但是有风寒体质的女性最好不要食用,否则会增加胃肠道的负荷。
建议保持合理的饮食,多吃新鲜的水果、蔬菜和动物肝脏,适当到户外活动,早睡早起,避免过度劳累,并定期做产前检查。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鸡肉不是发物,是可以吃鸡肉的。鸡肉可以补充人体必需的蛋白质,增强人体的免疫力,从而增加抗肿瘤的能力。如果是刚做完手术,肠道功能恢复的不好,这时鸡肉就要尽量少吃,因为即使吃了也不会很好的吸收,需要清淡饮食,进食容易消化的食物。同时如果是刚做完化疗后消化道反应比较重,鸡肉也可也是要少吃的等反应轻了之后再加强营养。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一般情况下,脑梗的病人可以适量吃鸡肉,但不能过多吃,以免导致身体不适。具体内容如下:
鸡肉中含有营养,比如蛋白质、微量元素等,具有补益气血、调节胃肠功能的作用可以给患者提供能量,满足身体恢复的需要。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建议患者家属采用清炖鸡肉的方式,不建议油炸或烧烤。另外,建议每天进食50g鸡肉即可,不能大量食用,以免造成便秘或腹胀等,影响身体健康。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孕妇是可以吃鸡肉煮当归的。
鸡肉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脂肪,钙等营养物质,而当归性温和,可以起到补血和血,调经止痛,润燥滑肠等作用,若是一起烹饪,那么就那个达到补血、补虚的效果。但是,孕妇不能大量的食用,因为这两种食物都是偏温和的,避免造成不适现象。
此外,孕妇要通过采取少食多餐的进食方法来保证足够的进食,并注意饮食的营养质量。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肠胃炎一般指胃肠炎。通常来说,胃肠炎可以吃鸡肉,但不能过量吃。
胃肠炎通常因微生物感染引起,也可因化学毒物或药品导致,临床表现多样,比如腹痛、腹泻、腹胀、恶心、呕吐等症状,也可能会出现中上腹不适或疼痛、餐后饱胀、食欲缺乏、泛酸、恶心等消化不良症状,患者可以吃鸡肉,但不能过量吃,因为鸡肉中含有大量蛋白质、脂肪等不易消化的物质,食用后会增加胃肠消化负担,不利于病情恢复。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一般来说,肾病可以吃鸡肉。肾病是以肾小球基底膜通透性增高为主的症侯群,可由多种病因引起。通常肾病可以吃鸡肉。鸡肉营养丰富,富含大量营养物质,可以补充营养,一般不会影响病情。但是不能多吃,多吃可能会导致患者出现消化不良。患者日常应该规律作息,避免熬夜,注意休息,保持清淡饮食,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