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股骨头无菌坏死怎么治疗?

会员184085848 36 已回复
我今年36岁,前几天因为送外卖被车子撞到了,开始也没有去注意,只擦了药膏,过了几天不知道怎么回事,一直觉得右侧股骨头很疼,去医院检查的时候,医生说是右侧股骨头无菌坏死,我想问问医生这样右侧股骨头无菌坏死怎么治疗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8
擅长:全科
这个主要是由于撞伤之后留下后遗症,而出现的股骨头无菌性坏死,这个主要是由于周围供血不足,通常会出现股骨头有疼痛,严重的话会影响走路,或者还会影响日常的生活工作,如果不是非常严重,可以通过保守治疗,做下物理治疗,改善供血,配合多点按摩,如果严重还要通过关节置换手术。
有用0
相关问答

股骨头坏死多见于外伤,如果早期的话,是可以口服活血止疼的药物,改善症状,延缓病情的发展,后期如果是重度的,或者是关节塌陷,此时要考虑人工股骨头置换手术的,平时不要受凉,不要剧烈地活动,注意保护好该部位。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这种和个人体质有关,用了激素类的药物的副作用有关系,如果没有骨髓水肿及高压状态,要采取保守的方式,保守的预后取决于病情的程度,股骨头坏死早中晚三期的标准是不相同的,股骨头坏死早期临床看好后无疼痛,无髋关节功能障碍,无行走距离限制与正常人标准相同;中晚期股骨头坏死临床标准是短距离行走无疼痛,生活完全自理,能从事劳动,但是留有跛行,现在还比较小,既然已经确认就要尽早看。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病情分析:股骨头坏死患者要避免吃那些激素类的药物,同时注意尽量不要吃辣椒、不要过度饮酒,日常饮食注意适当的增加钙的摄入量,多吃新鲜蔬菜水果,多晒太阳,这样的话可以防止出现负重的情况。
意见建议:除此之外还要配合功能锻炼。严重如 果非常严重,则建议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治疗。

高建达医师内科河北省高阳县医院已帮助用户:159034
擅长:高血压 糖尿病

指导意见:髋关节置换手术有一定的风险,但是利大于弊,术后如果恢复较好的情况,基本不影响正常的生活

宋宰锐医师内科沈阳市西城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4556
擅长:动脉硬化,冠心病,窦性心动过速,心律失常,心室内传导阻滞,稳定型心绞痛,不稳定型心绞痛,心房颤动,左心功能不全,心力衰竭

病情分析: 股骨头坏死患者由于功能障碍,活动减少,要注意预防便秘的发生
意见建议:建议:。特别对于老人,注意增加粗纤维含量高的食物,如芹菜、油菜、白菜、香蕉等。以促进肠蠕动、预防便秘的发生,为预防泌尿道系统合并症,应鼓励患者多饮水。

闫未娟外科北京北郊医院已帮助用户:32897
擅长:颈椎病

你好!
我很理解你的心情,也希望您能尽快的摆脱病魔,但是网络诊断有一定的局限性,我们只能为你提点建议,而且由于我们没有亲自检查,只凭您提供的这一点点资料,是不能够为你准确的分析的。况且在这个只是大爆炸的网络上,通过这种方式很难找到合适的医生的。以您的情况,还是要根据医院的医生诊断为主。

陈宇医师四川省已帮助用户:8116
擅长:内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