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家炎性外痔发作疼痛怎么办?

会员182736804 82 已回复
医生,您好,我爸以前总是说那里疼,然后我就带他去附近医院检查,检查报告得了说炎性外痔,最近几天又说痛,可能复发了,请问老人家炎性外痔发作疼痛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5
擅长:全科
老人家炎性外痔,可以口服头孢甲硝唑治疗。外用点红霉素软膏或者是马应龙痔疮膏。每天用甲硝唑水或者是生理盐水清洗肛门。高锰酸钾水坐浴。注意饮食,多喝水,多吃易消化的食物,少吃辛辣的食物,忌烟忌酒作息规律保证充足的睡眠。严重时可以手术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每天用生理盐水清洗肛门。注意饮食,多喝水,多吃易消化的食物,避免少吃辛辣的食物,避免吸烟和饮酒,以保证充足的睡眠。外科治疗适用于严重病例。多吃水果,比如香蕉,苹果,火龙果。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指导意见:外痔可尝试使用外抹膏剂和口服片剂的方案.如马应龙麝香痔疮膏加痔炎消片.必要时再考虑手术治疗.无论是手术.还是药物.痔疮都不能彻底治 愈.因此.通过治疗痔疮症状消除后.在生活习惯上也要有改变.尽量少熬夜.吃辛辣上火食物 的次数尽量少点.

高国静医师妇产科威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已帮助用户:340253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宫颈糜烂,痛经

病情分析: 马应龙痔疮膏,京万红等都消炎活血止痛的的效果,暂时缓解一下症状,但不能根除的;要根除手术治疗或者肛肠治疗仪治疗了,现在临床上应用的PPH术,HCPT术,DNR术

薛双旭内科威县贺营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59877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病情分析:痔疮的非手术治疗,首先提倡便后用水清洗,不用手纸擦,在清洗过程中,对肛门进行按摩,对痔疮康复有较好的促进作用,之后可用金霉素眼膏或正规品牌痔疮膏涂抹肛门,平时多做提肛肌运动,增加肛门的血液循环,促进痔疮的吸收。 切除痔疮医院..
意见建议:你需要的就是调节饮食,吃些清淡易消化的,蔬菜水果,尽量不抽烟喝酒咖啡辛辣刺激食品,另外最好不要长久站立。不利于血液循环。 切除痔疮医院..

刘可文医师外科宁波博爱肛泰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痔疮、肛裂、复杂性肛瘘、直肠黏膜内脱垂及肛周湿疣等

问题分析:你好,你目前不排除痔疮复发,平时一定要注意饮食的,尽量忌烟酒和刺激辛辣食物的,不然会加重痔疮
意见建议:建议你可以用高锰酸钾坐浴,还可以买些痔疮膏的,多吃蔬菜水果,多吃纤维高的食物的,多饮水的,忌烟酒和刺激辛辣食物,如果加重最好来医院进一步检查治疗,祝你健康!

蔡贵东主治医师外科宝鸡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32251
擅长:胃溃疡性穿孔,胃出血,脾切除术,腹腔镜手术,阑尾炎,肠梗阻,腹股沟疝,甲状腺瘤,甲状腺次全切除术,下肢深静脉血栓

问题分析:你好 外痔位于齿线以下,是由痔外静脉丛曲张或肛缘皱襞皮肤发炎、肥大、结缔组织增生或血栓瘀滞而形成的肿块,外痔表面盖以皮肤,可以看见,不能送入肛内,不易出血,以疼痛和有异物感为主要症状.
意见建议:宜多吃田螺、海带、紫菜、玳瑁、甲鱼、乌龟、海蜇、水蛇、薏米、菱、核桃、羊肾、猪腰、刀豆、沙虫、鲈鱼、鲐鱼。 建议去正规医院检查及时治疗

郭连勋副主任医师外科潍坊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6899
擅长:心胸外科,普外科常见疾病及脑出血,脑瘤,脑外伤,颅内畸胎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