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血堵了,可以做股骨头手术吗?

会员182680620 36 已回复
我心血堵了,想做换股骨头手术不知道可不可以?具体来说我患有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检查结果现实我的新功能射血分数高于45%,请问医生我这样可以做股骨头手术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8
擅长:全科
患者有明显的冠心病,心功能不全,行全髋关节置换手术有一定的风险,通常需要先通过药物或者手术治疗改善心肌供血,提高心功能,待能耐受手术时,再行髋关节置换手术治疗,可以有效降低手术风险,并改善髋关节功能,提高患者的生活质量。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患者患有心血管疾病、心脏功能不良、高血压或脑供血不足,与手术相比风险相对较高,通常需要进行手术评估。应注意与药物管制协调稳定病情。但股骨头需要手术治疗,可选择综合实力强的医院进一步治疗。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主要是由于心血管疾病导致的。如果血管堵塞了,会导致一些肢体活动受限。出现偏瘫情况,必须进行及时的治疗。平时一定要注意自己的个人卫生,早发现早治疗是比较好的,一般是需要长时间口服药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最好是做支架的手术。
血管造影检查之后血管堵塞在75%以上的话就是需要支架治疗的,放支架是根据血管狭窄的程度,一般来说重度狭窄就得考虑支架治疗,80%已经属于重度了,应需要安装支架治疗,不可选择保守治疗。
建议:平时最好低盐低脂饮食,适度的休息,保证营养的均衡,多吃新鲜的蔬菜,充分的休息,促进生长。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股骨头缺血性坏死,是可以做微创的,但是必须是股骨头坏死早期才可以进行微创手术治疗,微创也是会有创伤的,所以保守治疗股骨头坏死,一定要到大城市检查治疗,不要耽误了病情。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股骨头坏死是可以通过手术治疗的。
股骨头坏死这个疾病是临床上非常常见的疾病,很多患者在得了这个疾病之后都要选择手术进行治疗,因为得了这个疾病之后的最终归宿就是做手术。可以直接选择用人工股骨头来进行替换,使用这个手术可以完全的治愈股骨头坏死,所以是可以做手术的。
建议患者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睡眠充足,在饮食上应清淡为主,不要食用过于辛辣刺激性以及过冷的食物。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股骨头坏死是否进行手术,分析如下;
是否进行手术需要根据患者股骨头疾病的具体患病情况进行具体分析。如果患者处于股骨头疾病的早期阶段,股骨头内出现了积液或是骨髓水肿,患者可以不进行手术治疗,采取双拐行走从而减轻患者股骨头的负重压力,进行中医治疗,服用可以活血化瘀,疏通脉络的中草药,进行长期服用减轻患者病痛。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