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肌瘤要做什么检查

会员176894487 0 已回复
广州子宫肌瘤要做什么检查?我最近有三个月排卵期有血丝,医生说是排卵期出血,我担心是否会有子宫肌瘤请问要做什么检查,一搬费用是多少?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7
擅长:全科
您好,要确认子宫肌瘤到专业的妇科医院看好些,具体做个B超就可以检查出来了。多发性的肌瘤简单的说就是宫腔内能长多个肌瘤,而单发的就是,只长这一个,只要解决这一个就会好的。肌瘤的种类很多,有的不需要治疗,有的只需要药物治疗,还有的必须小手术,还有的是连宫全切,所以这得看您的肌瘤性质了广州子宫肌瘤要做什么检查?子宫肌瘤是妇科常见病,患者多变现为月经异常,白带增多,腹部有异物等,但这些子宫肌瘤症状一般都是发病一段时间以后才会出现,早期的肌瘤不容易察觉,一般都是去医院做妇科检查的时候才会发现。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子宫肌瘤什么时候检查,需要根据实际情况来判断。
子宫肌瘤是指子宫的平滑肌细胞增生而形成的一种良性肿瘤,其在女性当中的发生率较高,患者可无自觉症状。小的子宫肌瘤在临床上可以保守治疗,建议定期复查,每半年做1次B超检查。如果当单个肌瘤直径大于五公分的时候,临床需要手术治疗。
患者要养成良好的作息,避免熬夜,经期避免着凉、劳累等,饮食上应避免食脂肪含量较高的食物,多吃水果和绿叶蔬菜。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一般情况下,建议有子宫肌瘤的患者可以每半年或每年检查一次。具体内容如下:
1.每半年检查一次:子宫肌瘤是一种良性的肿瘤,如果患者比较年轻,子宫肌瘤可能会随着时间推移,存在长大的情况,因此可以每半年检查一次,掌握疾病的发展进程。
2.每年检查一次:但如果患者年龄比较大,已经接近绝经期了,那么子宫肌瘤的发展通常会比较慢,不容易出现并发症,患者可以每年进行一次检查。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需要去医院进一步检查一下B超和白带常规,确定有没有病。平时一定要注意休息,放松心情,规律睡眠,注意卫生,勤换洗内裤,保持外阴的清洁干燥,有情况要及时去医院处理,不要盲目用一些药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子宫肌瘤需要做超声检查:可明确肌瘤的部位、大小、钙化情况、与周围组织的界限,宫腔探查:探查宫腔大小,了解黏膜下肌瘤的情况;输卵管造影:可清楚了解黏膜下肌瘤的大小、部位;宫腔镜检查:适用于异常子宫出血者,可查到<1cm的肌瘤,腹部CT或磁共振:主要用于鉴别其他肿瘤。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医生在进行妇科检查时,通过阴道检查会摸到子宫增大、子宫变硬、凸起等现象。子宫肌瘤检查可通过超声检查发现,很多女性在做体检时发现子宫上长了肌瘤。通过核磁检查,核磁检查对于确定子宫肌瘤的部位,子宫肌瘤是否变性,子宫肌瘤是否存在恶化可能,起到很好作用。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子宫肌瘤挂妇科,及时去正规医院检查。遵医嘱诊治,可以用药治疗。如果肿瘤较大,可以物理治疗或手术治疗。做B超根据肿瘤大小判断。饮食方面吃瘦肉,鸡蛋,新鲜蔬菜和水果。不吃辛辣,不要喝酒。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