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流血、尿血、便血是怎么回事啊

会员58570780 23岁 已回复
鼻子流血、尿血、便血是怎么回事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谢添龙 儿科
擅长:性早熟、小儿肥胖症小儿厌食症
产生血尿的原因很多但主要由泌尿系统疾病引起如肾结核、肾炎、尿路感染、尿路结石、尿路肿瘤等进行检查如尿常规细菌培养B超等查明原因后在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有便血,需要进一步调查。血尿主要是由泌尿系统疾病引起的,如泌尿系统结石、炎症、急慢性肾小球肾炎等。便血的发生主要由消化系统疾病引起,通常考虑消化道出血。血尿和便血也同时发生,不能排除血液疾病等其他疾病。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尿频尿血是属于泌尿系感染或尿路结石引起的,泌尿系统感染是尿路上皮对细菌侵入导致的炎症反应,通常伴随有菌尿和脓尿,尿路感染根据感染部位分为上尿路感染和下尿路感染,主要症状有膀胱刺激征,即尿频、尿急、尿痛血尿、恶心、呕吐,膀胱区或会阴部不适,患侧或双侧腰痛,患侧脊肋角有明显的压痛或叩击痛等。注意私处卫生,尤其是经期。性生活卫生,多喝水。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尿血块的常见原因有泌尿系统感染,泌尿系统结核或者尿路结石等情况,还可以见于泌尿系统的恶性肿瘤。有时候全身疾病的局部表现也可以出现,比如出凝血功能障碍,特发性血小板减少性紫癫,或者女同志的妇科疾病对泌尿系统的局部侵犯。只有把病人的所有临床症状表现和相应的实验室检查综合分析考虑之后,才能做出具体的诊断和分析。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便血、滴血可能是肛周病变引起的,如痔疮、肛瘘、肛周脓肿等,如果并发肛周疼痛感显著,可为肛裂;也可能是直肠炎、直肠息肉、直肠癌等疾病引起的。如果患者出现便血、滴血的情况,应及时去医院就诊,做相关检查,明确具体的原因,并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对症治疗,以免给身体带来更多不良的影响,影响身体健康。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宝宝便血的原因如下:
宝宝便血要看大便的颜色,如果大便呈鲜红色,说明肠道出血,如果大便呈暗红色,说明是消化道出血。如果颜色为鲜红,粪便中有粘膜样的东西,说明是由于肠道出现了炎症,导致肠道粘膜脱落,导致宝宝便血;还有痔疮、肛裂、直肠息肉等疾病。大便呈黑便或焦油状,考虑是上消化道疾病。此外,在吃了中药或猪血后,大便也会呈现黑色。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男尿血可能存在有泌尿系统的病变。比较常见的是泌尿系肿瘤,如常见的肾肿瘤、膀胱肿瘤等,是引起男性尿血比较常见的原因,通常其尿血的特点是无痛性的血尿,没有其他的任何症状。如果出现血尿,并且伴有尿频、尿急等症状,往往提示可能存在有急性的尿路感染。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