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脸针 多久打一次

会员55934327 20岁 已回复
瘦脸针 多久打一次?有谁知道瘦脸针 多久打一次打瘦脸针有后遗症吗?无痛人流一个月了还未来月经可以去打瘦脸针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谢添龙 儿科
擅长:性早熟、小儿肥胖症小儿厌食症
对于瘦脸针 多久打一次问题你一定要重视你提到的瘦脸针 多久打一次为你解答如下你好人的降是最重要的建议你不要去打什么瘦脸针很多这种有着很漂亮名字的东西都是成分复杂或是成分不明的其副作用不可估计人的脂肪都是按我们的基因的安排来分布的没有什么外界的力量可以更改这种针多半是骗人的很多女孩子为了爱美尝试各种减肥方法吃各种药物最后导致肝肾功能损害的例子在临床上很常见
有用0
相关问答

瘦脸针一般需要3-6个月左右时间注射一次,时间需要根据皮肤的维持时间决定。分时间段多次注射瘦脸针可以使维持时间得到有效的延长。如果代谢比较慢的情况下,可以在六个月左右时间注射一次,如果代谢较快,则三个月左右就需要再次注射,才能够达到再次瘦脸的效果。需要选择合适剂量的瘦脸针注射,不要求急一次性注射过多的瘦脸针剂量,可以降低对皮肤组织的损伤。建议注射瘦脸针一周内需注意饮食,禁食生冷、坚硬、辛辣刺激等食物,避免对伤口造成负面的影响,也会对瘦脸针的效果发挥产生不好的作用。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瘦脸针通常需要半年到八个月左右打一次比较好,同时还需要做好皮肤的护理。瘦脸针的成分是肉毒素注入皮下之后,可以起到麻痹肌肉神经以及阻断神经吸收作用,有利于肌肉的萎缩,但是也会随着自身新陈代谢导致药效减少,需要再次通过注入瘦脸针的方式改善,从而使脸部变瘦,但是需要注意,不可以过度的咀嚼食物,避免药剂扩散。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瘦脸针的效果具有时效性,想要长久的维持瘦脸效果,一般3~6个月就需要重新注射一次。瘦脸针是一个值得推荐的瘦脸的好方法,适用于因单纯咬肌肥大所致的方脸,通过注射肉毒素使部分咬肌萎缩达到瘦脸的效果。但是瘦脸针的效果并非永久性,注射一次一般可维持6-8个月,如果想长久维持,可选择多次注射。一般3-6个月打一次,连续3次注射可维持较长时间,2-3年内无明显反弹。建议避免大声嬉笑和哭泣,减少面部大幅度的表情变化,禁止食用辛辣刺激性的食物,避免摄入鱼、虾、蟹等易过敏的食物。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瘦脸针需要在4-6个月之后打一次。瘦脸针也就是肉毒素,无论是国产肉毒素,还是进口肉毒素,在其说明书中基本上明确说出,在体内只能维持3-4个月时间。但是在临床上,很多医生发现很多患者能够达到4-6个月的时间,也就是半年左右的时间。过了这段时间之后,肉毒素造成的咬肌萎缩就会逐渐恢复,咬肌会再次发达起来,需要进行再次肉毒素注射。建议前往正规医疗机构进行注射瘦脸针。

胡晓根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1、面部综合年轻化治疗;2、面部自体脂肪填充;3、眼部美容整形。 临床研究方向为:1、面部综合年轻化,包括微创除皱、内窥镜除皱、各种注射美容如肉毒素、玻尿酸注射等。2、面部自体脂肪移植。3、眼部美容整形,包括微创双眼皮、切开双眼皮,内切眼袋、外切眼袋、眶隔脂肪释放转移等。

瘦脸针到半年差不多瘦脸针的效果消失了,这个时候是可以在进行注射的。瘦脸针的主要成分是肉毒素。肉毒素注射到面部的咬肌,可以阻断神经对肌肉的营养作用,而使肌肉逐渐萎缩。第一次打瘦脸针,两周左右即可初步见效,两周到一个月之间,效果比较明显。一个月到三个月左右,效果维持是最好的,三个月到半年时间,效果会逐渐降低。一般半年以上,效果就逐渐消失了。如果想再次瘦脸,这个时候就可以进行第二次注射,一般两到三次注射后,瘦脸的效果基本就稳定了。建议:在瘦脸针注射后要注意24小时内避免剧烈运动,一周内不做面部按摩、桑拿、汗蒸等。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瘦脸针在6-12个月打一次比较合适,主要根据爱美者体质有关。打瘦脸针是指的注射肉毒素瘦脸,注射药物之后能够影响到神经的传导,从而使肌肉不能够再收缩,使肌肉慢慢的萎缩而形成瘦脸的效果。一般在6-12个月左右,药物会被机体代谢吸收,瘦脸的效果会慢慢恢复。有一些人对肉毒素的代谢比较快,可能在6-7个月的时候就会代谢掉,代谢完了就可以去打第二次。而有的人代谢比较慢,大约需要7-12个月的时间才会代谢完,这时候就可以去打第二次。建议瘦脸针注射当天尽量不带妆,注射前应彻底清洁注射部位。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