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儿泡疹性咽喉炎要怎么办

会员49915105 9个月 已回复
小儿前两天一直哭闹个不停晚上也睡不安稳全身发烫但没有发烧第二天去医院检查医生说小孩子得了什么泡疹性咽喉炎我也看到孩子的喉咙有了水泡而且舌头下方都肿大了之后打了一针吃了一天的药可到现在孩子的情况不见明显的好转请问下专家这当怎么办?对这种情况要怎么治疗和防治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高嗣远 儿科
擅长:小儿腹泻、新生儿疾病
这种病小孩是非常难受的所以就哭闹要抓紧吃消炎药治疗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喉咙起疱疹发炎,还带有高烧38.9,可以服用合适药物,同时给孩子配合适药物服用,平时多给孩子喝水,促进新陈代谢。注意孩子的保暖严重及时到医院检查。平时注意给孩子补充营养,增加身体抵抗力,注意孩子的保暖问题,以免感冒。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疱疹性咽喉炎是一个自限性疾病,也就是说一般病程在一周左右就好了。孩子在疾病后恢复阶段,抵抗较差,注意做好保暖、少去或者不去人多的公众场合,避免再次感染。平时注意饮食合理,孩子晒晒太阳,平时房间里多通风 等

孔德山内科河北省邢台市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6476
擅长:消化疾病,高血压的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