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视] 近视875+散光325度数一千多度怎么办

近视+散光都1000多度了,不知道该咋办,4年长了400度,有没有啥好方法可以抑制增长,手术的话哪种好一点,有没有眼药水或者药物推荐使用,谢谢医生

[中草药问题] 黄芪破壁与不破壁的区别

我以前有听说过黄芪破壁,但我也不清楚这个跟普通的不破壁有什么不同,我家里都是喝无限能黄芪破壁饮片,还蛮不错的,但还是想让医生解答一下两者的区别!

[呼吸内科] 喉咙特别疼,还很干。

感冒后喉咙特别疼,吃了感冒药没有缓解

[妇科综合] 末次月经10.24号,11月10号查HC

末次月经10.24,今天11.10去查HCG是3471正常么?能排除宫外孕么

[饮食营养] 舌头上长了一个肉瘤不痛有半个月了

吃甘蔗后舌头就长了个肉瘤半个月了好像变大了些不痛是怎么回事

[帮助选择] 石斛破壁饮片什么时间服用?

最近买了无限能石斛破壁饮片,据说服用时间还有所讲究,所以想问问具体是什么时间段服用?

[中医综合] 我看您给其他患者说湿热的人不适合用鹿胎颗粒,我正好

我看您给其他患者说湿热的人不适合用鹿胎颗粒,我正好买了一个疗程的鹿胎颗粒,也正好湿热,但我月经很少,时间也短。那我是继续吃呢?还是怎么?继续吃的话,是不是得配去火的吃?

[帮助选择] 大姨妈期间,右后腰椎隐隐作

大姨妈期间,右后腰椎隐隐作疼,是怎么回事?

[牙科] 你好,我想把门牙美化一下,希望提出宝贵建议,谢谢

你好,我想把门牙美化一下,希望提出宝贵建议,谢谢

[失眠抑郁] 孩子16岁轻度抑郁,这几天不愿上学,只想

孩子有点抑郁,这几天不愿上学,很疲劳,只想看电视,玩手机,感觉学习没意义,生活也没意义,

[体检] 我娃娃检查出这两个问题,想咨询一下,这两个问题严重

我娃娃检查出这两个问题,想咨询一下,这两个问题严重性,

[体检] 破壁草本是什么意思啊?

因为最近这段时间因为工作,身体特别乏累,于是就买了无限能中药破壁饮片回来,现在到是好多了,不过这里想请教一下医师这个破壁草本是什么意思啊?

[神经内科] 现在那里还有昏睡失忆产品?那里可以买到真的?

现在那里还有昏睡失忆产品?那里可以买到真的?Q.V。⑨②⑧①⑦(0)⑨④②咋样?

[饮食营养] 破壁党参与党参的区别是什么?

一直以来我都是喝无限能党参破壁饮片来调理身体状况的,但是我想了解一下破壁党参与党参的区别是什么?

[产科综合] 孕期便秘怎么办

你好,唐氏筛查中风险,我想问一下鄢陵县人民医院能不能做无创?

[狂犬病] 今天隔着两个裤子被狗咬了一下

今天出去被一个小狗咬了隔着一个后牛仔裤保暖裤咬了一下皮蹭破了,然后拿酒精抹了一下出了点血,需要打针吗

[骨科] 脚崴了贴奇正藏药膏药后有水泡咋办?

医师你好!我脚崴了就是用的奇正藏药贴膏药贴的,但现在有水泡

[消化内科] 前几天吞了弹珠,这几天都没有食欲怎么办

前几天吞了一颗弹珠,大便正常。但没有拉出来,这几天都没有食欲怎么办

[小儿综合] 医生你好,我宝宝之前头部打留置针,因护士包的太紧了

医生你好,我宝宝之前头部打留置针,因护士包的太紧了,导致留置针处肿了,后来肿处结痂,掉痂后四个多月还没有长出新头发来,你帮我看下这样是还会长吗

[小儿综合] 43天宝宝额头上有个青色的疙瘩

43天宝宝额头上有个青色的疙瘩

[上一页]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共 17 页, 322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