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重便秘,一周内吃了泻药都没效果

会员42110946 30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严重便秘,一周内吃了泻药都没效果岁我便秘已经10年左右了,以前主要是4-5天肯定会有感觉,就是排的时候困难点,一直没有这么严重过。以前也去医院看了,医生总是说多吃水果,蔬菜,多喝水,然后配了一些药就好了,也没有帮我做过检查。现在这两个月特别的严重,吃了便秘通胶囊,还有连番泻叶泡的茶喝了也不管用,刚开始都用开塞露,后来也不管用了,现在一个8天了,还是没有便意,怎么办?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希望能给些建议,怎么样治理比较好。还有到上海哪个医院看,看什么科比较好?谢谢啦!
医生回答共7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秦武洋 皮肤科
擅长:梅毒、淋病、湿疹
问题分析:
你好!你的情况属于胃肠湿热所致,一般药物很难根治.常规的治疗,只能暂时缓解,实际上对胃粘膜会造成进一步的损害,长期服用会导致病情越来越重,祖国医学用传统中药有非常独到的地方,建议你用传统中药虫草黑矾黑枣核桃仁栀子当归厚朴三棱穿山甲上甲下甲红花海南沉铁胆粉蜂胶蜂蜜蜂蜡等治疗可以快速治愈;这些药物可以清除胃肠湿热,快速修复胃肠粘膜,促进新陈代谢改善肠道紊乱的功能。从而彻底根治不复发。希望你正确治疗早日康复!
有用0
王子锟 内科
擅长:脉管炎、内分泌、中风
问题分析:
顽固性便秘,便秘也分实秘和虚秘,我们要通过辨证论治,看您是由什么原因引起的,比如饮食情志体质等,建议您采用中药进行整体调理,您才这么年轻便秘就这么厉害,便秘会带来好多问题,请您不要忽视还是及早治疗
有用0
莫语芙 外科
擅长:心胸外科,骨科
问题分析:
你好!建议你中药调理,内外兼治,即治标又治本。可以试试健胃颗粒益气和胃颗粒治疗。泻便药不要多用,因为有时用,就管用;不用,就不管用。用多还会引起肠黑病变,属于癌前病变。所以要警惕,防止病情加重。
有用0
孙宗翰 五官科
擅长:口臭、五官科综合
问题分析:
你好你的情况是习惯性便秘. 要想快速通大便可以服用20%甘露醇150ml 你的生活习惯有一定的问题.平常多吃含粗纤维的食物每天睡前和清晨起床喝一杯白开水坚持这种习惯就会好的.祝早日康复!
有用0
唐诗韵 心理诊所
擅长:生殖孕育、人流、宫颈糜烂
问题分析:
你可以到医院肛肠科做检查,看看是肛肠方面的哪些问题,医生也会给你正确的指导的。祝健康!
有用0
覃初丹 外科
擅长:心脏病、肝胆疾病
问题分析:
建议你使用纤维素片,同时增加饮水,必要时再加蜂花粉,一般两周左右可以打通。
有用0
孟泰然 儿科
擅长:股骨头、脑外伤后遗症、肌肉萎缩
已帮助用户: 8081
问题分析:
您好,因为你这种情况时间比较久,建议你还是要到医院去彻底检查一下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吃了泻药,只是促进肠道的蠕动,对排卵是没有影响的。泻药点到为止,不要形成依赖,久而久之不吃泻药就不能排便。但是也不是绝对的,如果想不依赖泻药,就多吃粗纤维的食物,一样可以使肠道转换过来,是可逆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情况下,吃了以下食物容易便秘:
糖不但不易消化,还含有大量的油脂,很有可能会让人长得更胖,如果经常食用的话,很有可能会加重胃肠的负担,导致便秘。再比如说肉、蛋、奶类等食物,这些食物富含蛋白质和油脂,而蛋黄又很难被人体吸收,会导致肠道的蠕动变得缓慢,从而导致便秘。另外,花生、板栗、瓜子等食物吃多了也会导致便秘。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痔疮便秘能吃泻药不,不可以,多吃膳食纤维丰富蔬菜水果粗粮,多喝水多活动,经常按摩腹部促进肠蠕动,服点蜂蜜水,应用痔疮膏观察。一定要禁烟、酒、辛辣、生冷、油腻等刺激性的食物。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由于长期饮食不规律或者偏食,就有可能造成便秘,可以让孩子多吃蔬菜水果,多饮水,便秘就可以得到有效的改善,如果症状没有好转,持续加重,可以适当的口服一些药物进行治疗。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问题分析:你好!长期便秘吗?有没有去医院检查过呢?长期便秘要排除肠道肛肠疾患引起器质性疾患,也要注意合并肠蠕动差得到原因,最好是去儿童医院消化内科进行全面的检查。
指导建议:平时可以用小肥皂条等促进排便,还可以吃乳酶生助消化,吃双歧杆菌四联活菌片调节肠道功能。平时添加富含纤维素高的水果蔬菜,如苹果、香蕉、梨、菜花、芹菜、菠菜等。

杨爽副主任医师其他河源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

如果肛门脱出严重。不及时对症治疗,有可能会引起肛门括约肌松弛,导致便失禁等。可能会引起肛肠部位的一系列疾病。建议到正规三甲医院肛肠科检查一下,可以做肛门指诊检查,肛镜检查等,查找病因,对症治疗。可以做缩肛运动,温水坐浴等保守治疗,如果效果不理想,可以手术治疗。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