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命救命!!

会员42054223 26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救命救命!!请问14岁的男孩一直发高烧至昏迷.还兼拉血,另肠烂了一段一切除..现在医请院确定癌症院长说是无法治疗~不知道您是否有什么好的建议?请您尽快回复!!谢谢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救命救命!!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子锟 内科
擅长:脉管炎、内分泌、中风
问题分析:
肠癌的临床特征主要为便血和排便习惯改变,在癌肿局限于直肠粘膜时便血作为唯一的早期症状占85%,可惜往往未被病人所重视。如果是长期便血,还是抓紧时间去医院做进一步检查。其实,若能够早预防早发现,还是有可能重新健康起来的。目前不少患者在发病初期便服用人参皂苷Rh2,抑制病情发展,大大提升了生命质量。为防止病情恶化增加治疗效果。
有用0
李杰 外科
擅长:颈腰椎病、神经外科普外科、心胸外科
已帮助用户: 7666
问题分析:
很理解心痛者的感受:这种情况比较严重,若医院说无法治疗,建议你再转一家较大,医疗条件较好的医院,不要再耽搁了。愿佛祖保诺你们!
有用0
向从梦 心理诊所
擅长:强迫症,抑郁症,焦虑症等
问题分析:
D5
有用0
相关问答

人工呼吸可以在紧急的情况下使用,患者需要平卧,头部后仰,一只手托着患者下额,另一只手捏住患者鼻孔,防止气体从鼻子溢出,深呼吸然后把气吹入患者口腔,吹气之后放松患者鼻孔,让空气从鼻孔呼出,再进行反复操作,每分钟需要12到16次,在进行人工呼吸的时候,要注意患者胸部是否有隆起的情况,要是患者心跳正常,可以进行人工呼吸,直到医务人员到来,如果心脏停止,可以进行心脏按压,人工呼吸是一种恢复呼吸的急救方法。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长寿菜救命菜有海带,海带中的褐藻酸钠还能有效降压、预防白血病和骨痛病。小白菜,小白菜中还有多种的维生素,能够很好的帮助人提高免疫力,胡萝卜,甘蓝菜含有芥子油甙和山柰酚,能有效抵御癌症,还能保护心脏、降低血压,增强骨骼力量和减轻人体内的炎症。这些菜都可以经常吃,没有年龄的要求。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从您的图片上来看,这个考虑是有炎症的情况存在的,可以使用一些消炎眼药水进行消炎治疗。
指导建议:可以使用托百士妥布霉素眼药水或者左氧氟沙星眼药水消炎治疗3~5天,这段时间饮食清淡,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注意休息。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心梗是严重持久的心肌缺血引发的心肌梗死,可以有剧烈的胸痛、濒死感,甚至突然休克。自救首先是要随身携带着药物,如果发生了心梗,在第一时间要躺下休息、尽量保持情绪的稳定,避免焦虑恐惧,尽量平静后做深度呼吸,及时拨打120求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力衰竭的常备急救药品:强心剂:羊地黄类:西地兰、毒毛花苷K、地戈辛(地高辛)。非羊地黄类正性肌力药物:多巴酚酊胺、注射用氨力农、米力农等。心律失常的常备急救药品,常见抗心律失常药:硫酸奎尼丁、普鲁卡因胺片、丙吡胺、茚丙胺、利多卡因、苯妥因钠、心律平、胺碘酮、溴苄胺、美西律、门冬酸钾镁、ATP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再结合检查结果来看,您父亲这种情况不仅仅是急性肾功能肝衰竭,同时存在着肝脏疾病。
指导建议:针对急性肾功能肝衰竭,现在急需做血液透析。只有这样才有可能逆转病情。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