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杞黄颗粒

会员42047782 35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槐杞黄颗粒我儿子今年四岁了,他抵抗力不好,老是有点点冷就容易感冒,我想给他拿点药补补身体,增强一下抵抗力,是普利莫好,好事槐杞黄颗粒比较好?他只有四岁,最好要效果好点,副作用小点的。贵一点没事的!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槐杞黄颗粒怎么样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孔含蕾 内科
擅长:心血管疾病和血液疾病
问题分析:
什么都不好,是药三分毒。孩子只有四岁,应该通过锻炼身体,让他增加自己的抵抗力,平常生活饮食多给他补补,食疗更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有一定的作用,但是不是主治肾炎的,药理作用具有抗炎、抗过敏、活血改善循环,增强免疫力,保护肾脏等功效。适用于气阴两虚引起的儿童体质虚弱,反复感冒或老年人病后体虚,头晕,头昏,神疲乏力,口干气短,心悸,易出汗,食欲不振,大便秘结的症状。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问题分析:
您好!根据您的描述,孩子体质比较虚弱,抵抗力较差。槐杞黄颗粒作为补益类药品,主要成分为槐耳菌质枸杞子黄精,主要功效是益气养阴,但它并不直接治疗感冒,也不能缓解感冒引起的流鼻涕症状,而且,在感冒期间还不宜服用。

沈鹏臣精神科已帮助用户:0
擅长:月经不调卵巢囊肿、宫外孕

问题分析:
什么都不好,是药三分毒。孩子只有四岁,应该通过锻炼身体,让他增加自己的抵抗力,平常生活饮食多给他补补,食疗更好!

孔含蕾内科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血管疾病和血液疾病

问题分析:
你好这是一种提高免疫力的药物

雷振轩中医科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医、骨伤、按摩

指导意见:槐杞黄颗粒一般药店都有,益气养阴。适用于气阴两虚引起的儿童体质虚弱,反复感冒或老年人病后体虚,头晕,头昏,神疲乏力,口干气短,心悸,易出汗,食欲不振,大便秘结。

衣玉品医师中医科威县固献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62278
擅长:夜啼,感冒,鹅口疮


意见建议: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是可以的,建议你可以给予消炎类药物对症治疗的,同时需要你定期到医院给予复查的

姜树锋医师其他福山人民医院张格庄分院已帮助用户:278450
擅长:普外科疾病、肛肠科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