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硝唑氯化钠注射液是治什么病的..

会员41910363 43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奥硝唑氯化钠注射液是治什么病的..奥硝唑氯化钠注射液是治什么病的.价格是多少?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奥硝唑氯化钠注射液是治什么病的..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唐诗韵 心理诊所
擅长:生殖孕育、人流、宫颈糜烂
问题分析:
1.用于治疗由脆弱拟杆菌狄氏拟杆菌卵园拟杆菌多形拟杆菌普通拟杆菌梭状芽胞杆菌真杆菌消化球菌和消化链球菌竽门螺杆菌黑色素拟杆菌梭杆菌CO2噬织维菌牙龈类杆菌等敏感厌氧菌所引起的多种感染性疾病包括:(1)腹部感染:腹膜炎腹内脓肿肝脓肿等;(2)盆腔感染:子宫内膜炎子宫肌炎输卵管或卵巢脓肿盆腔软组织感染嗜血杆菌阴道炎等;(3)口腔感染:牙周炎根尖周炎冠周炎急性溃疡性龈炎等;(4)外科感染: 伤口感染表皮脓肿褥疮溃疡感染蜂窝组织炎气性坏疽等;(5)脑部感染: 脑膜炎脑脓肿;(6)败血症菌血症等严重厌氧菌感染等.2.用于手术前预防感染和手术后厌氧菌感染的治疗.3.治疗消化系统严重阿米巴虫病如阿米巴痢疾阿米巴肝脓肿等.
有用0
沈鹏臣 精神科
擅长:月经不调卵巢囊肿、宫外孕
问题分析:
你好是治疗厌氧菌感染疾病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奥硝唑氯化钠注射液是一种用于抗厌氧菌感染的药物。在腹部感染,盆腔感染,口腔感染,脑部感染以及有败血症进行静脉注射。另外在胃肠手术后,如胃癌,结肠癌,阑尾炎的术后进行预防性抗炎治疗。对于奥硝唑过敏史,脑部脊髓病变,硬化症,造血功能低下,慢性酒精中毒的病人禁忌使用。本药常见的不良反应,有恶心呕吐,口腔有异味,头痛,眩晕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要挂这么多药这么多天。但是不管怎样,不能一起挂也不能连续挂这么久,那样会引起菌群失调的。不能一起挂不能连续挂这么久,那样对肝肾的伤害太大了。看看这样的用药就不符合三合理,三甲医院的医生这样用药早就要被停处方权了。建议找一个大的正规的医院好好看看孩子的病。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替硝唑氯化钠注射液的作用是对原虫及厌氧菌有较高活性,对脆弱拟杆菌等拟杆菌属、梭杆菌属、梭菌属、消化球菌、消化链球菌属、韦容球菌属及加德纳菌等具有抗菌活性,可以抑制大多数的厌氧菌,微需氧菌、幽门螺旋杆菌对其敏感。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帕拉米韦是一种新型的抗病毒药物,属于神经氨酸酶抑制剂,对甲型和乙型流感均有效,因为是注射制剂,具有起效快,维持时间长的特点,尤其适用于重症。该药能有效抑制各种流感病毒株的复制和传播过程,具有耐受性好,毒性小的特点。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氯化钠注射液最主要的作用,是调节体内的水、电解质平衡以及补充电解质。因为氯化钠是一种电解质补充药物,钠离子、氯离子都是机体比较重要的电解质,主要存在于细胞外液,对于维持正常的血浆和细胞外液的渗透压,起着比较重要的作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丁苯酞氯化钠注射液治疗脑梗死偏瘫是有一定的治疗作用的,因为这种药物具有营养神经的作用,神经的修复,维持正常的生理机能,所以是能治疗脑梗死偏瘫的,是要根据医嘱用药。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