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杏叶片和银杏叶分散片有哪些区别

会员41659655 53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银杏叶片和银杏叶分散片有哪些区别就是胸口左上部,发脾气,打球,太累是有点疼。现在注意这几个方便了,就没疼了。在就是左后背胀。但不痛。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银杏叶片和银杏叶分散片有哪些区别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谢添龙 儿科
擅长:性早熟、小儿肥胖症小儿厌食症
问题分析:
分散片是一新剂型。此剂型遇水后可迅速崩解形成均匀的粘性悬液。其特点是:服用方便,吸收快,生物利用度高和不良反应小等。 分散片可溶于水后口服或吞服。
有用0
沈万理 中医科
擅长:助孕技术、痛经、妇科炎症
已帮助用户: 7777
问题分析:
银杏叶片和银杏叶分散片的功效主治:活血化瘀通络。用于瘀血阻络引起的胸痹心痛中风半身不逐舌强语蹇;冠心病稳定型心绞痛脑梗塞见上述证候者。
有用0
相关问答

有区别,前者是处方药,需要循医嘱服用,后者主要成分是银杏提取物,具有活血化瘀以及通络的功效,主要用于治疗瘀血阻滞所导致的胸痹心痛,或者是中风、半身不遂以及冠心病稳定型疾病。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根据它的主要成分是有银杏叶提取物可知,该药的适应症是用于动脉硬化及高血压病所致的冠状动脉供血不全,心绞痛、心肌梗死、脑栓塞、脑血管痉挛的治疗,是具有不错的对动脉血管有扩张功效。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银杏叶片的主要成份,银杏叶提取物。用于瘀血阻络引起的胸痹心痛、中风、半身不遂、舌强语謇,冠心病稳定型心绞痛。脑心通胶囊中维脑路通曲克芦丁能抑制血小板的聚集,有防止血栓形成的作用。能增加毛细血管抵抗力,降低毛细血管通透性,可防止血管通透性升高引起的水肿。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丹参片,活血化瘀,用于瘀血闭阻所致的胸痹,症见胸部疼痛、痛处固定、舌质紫暗;冠心病引起的心绞痛及心神不宁。银杏叶片,活血化瘀通络,用于瘀血阻络引起的胸痹心痛、中风、半身不遂、舌强语謇;冠心病稳定型心绞痛,脑梗死。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没有本质上的区别,都是活血化淤的中成药。这两种药都有改善微循环的作用,对于缺血性心脑血管疾病有辅助治疗作用。作为心脑血管疾病用药两者选其一种长期口服就行。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

通常来说,有胃炎能吃银杏叶片。
胃炎是指胃黏膜的炎性病变,常与应激、感染、药物、免疫、理化等因素相关,常表现为中上腹疼痛、腹胀、嗳气、恶心、食欲不振、消化道出血等,患者通常可以吃银杏叶片,因为银杏叶片的主要成分为银杏叶浸膏,其对胃肠黏膜的刺激作用是比较小的,还有利于改善黏膜瘀滞的状态,可以缓解黏膜血管痉挛、受损的情况。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